PUNCH Powerglide与江西五十铃发动机合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动力总成打包组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12
分享到
PUNCH Powerglide与江西五十铃成为合作伙伴。他们将能为中国市场主机厂提供现成的“动力总成组”(发动机和变速箱),此方案及具竞争力,大大缩短了上市时间。两家公司自豪地宣布第一批主机厂们已经签约此“动力总成组”。

PUNCH Powerglide与江西五十铃(五十铃与江铃汽车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成为合作伙伴。他们将能为中国市场主机厂提供现成的“动力总成组”(发动机和变速箱),此方案及具竞争力,大大缩短了上市时间。两家公司自豪地宣布第一批主机厂们已经签约此“动力总成组”。

PUNCH集团销售市场总监Oliver Nass发表评论:“我们的合作进展很快。搭载此组合包产品的第一台车将于今年投产。我们很荣幸在中国能与江西五十铃发动机合作。”

PUNCH Powerglide, 一家法国公司,属PUNCH集团一部分,专注自动变速箱设计,开发和制造达50年,客户有GM、BMW。2015年,PUNCH Powerglide在中国成立了分公司,与中国众多OEMs展开合作。

江西五十铃发动机 成立于2013年,由JMCG和五十铃成立,位于南昌。JIE生产VM, 493和4J系列发动机。主要客户有SG,力帆,CNHTC,JMCJL,,JMH,,ISUZU。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