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中国芜湖新厂破土动工,进一步扩大动力总成产品线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到
大陆集团芜湖新厂将投建24条生产线,用于生产各种传动系统产品,包括传感器、执行器以及燃料和尾气后处理管理部件。大陆集团将积极响应“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战略,更好地为中国及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今日在中国芜湖举行新厂的破土动工仪式。新工厂坐落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动力总成部件。土地和厂房的初始投资约为2800万欧元,项目一期占地约2万平方米,包括车间面积约8000平方米,超过9000平方米的仓储面积,办公区面积约700平方米,其他配套设施面积1500平方米。新厂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动工,预计到2019年第三季度竣工投产。

大陆集团中国芜湖新厂破土动工仪式

大陆集团中国芜湖新厂破土动工仪式

芜湖新厂将投建24条生产线,用于生产各种传动系统产品,包括传感器、执行器以及燃料和尾气后处理管理部件。大陆集团将积极响应“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战略,更好地为中国及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芜湖新厂一期效果图

芜湖新厂一期效果图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先生强调说:“投资新工厂体现了大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加强在华生产基地的布局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新工厂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清洁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这既满足了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对提供本地支持的需求,也进一步彰显了大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企业社会责任承诺。”

芜湖银湖工厂总经理史森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继续扩大在华投资,并对在中国市场实现显著增长充满信心。新工厂将加快我们的发展,帮助我们的业务更上一层楼。大陆集团将继续保持现在的发展势头,进一步优化生产,提供高质量产品。 我们先进的动力总成产品将更好地帮助客户满足严格的排放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