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汽车将携旗下全新纯电动C级概念车参加2018北京车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18
分享到
2018北京车展,长江汽车将携旗下全新纯电动C级概念车参展。据了解,这款全新的纯电动C级概念车将定位为智慧城市下的未来出行产品,力图将驾驶者从传统的驾驶模式解脱出来,并在未来的5G时代,将更多生活、工作、娱乐的场景转移到车内,实现未来高品质出行生活。

长江汽车将携旗下全新纯电动C级概念车参加2018北京车展

长江汽车将携旗下全新纯电动C级概念车参加2018北京车展

 

2018北京车展长江汽车将携旗下全新纯电动C级概念车参展。据了解,这款全新的纯电动C级概念车将定位为智慧城市下的未来出行产品,力图将驾驶者从传统的驾驶模式解脱出来,并在未来的5G时代,将更多生活、工作、娱乐的场景转移到车内,实现未来高品质出行生活。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新颖,科幻飞行器的设计风格凸显了科技感,流线型扁平化的车身比例,展示了未来时代的视觉感受。内饰部分,纯电动C级概念车以“移动的第三空间”的概念全新打造,其前排座椅可向后旋转,与后排座椅整合出一个舒适的交流空间,侧面玻璃则为可触控的透明显示屏幕,搭载了娱乐、生活、智能家居、商务等功能模块。车内顶部以屏幕代替天窗,可时时更换用户喜欢的画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据悉这款C级概念车将挑战1000km的超长续航。同时,概念车还有望融合智慧互联出行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科技体验与尽情享受自由激情的生活方式,拓展“移动的第三空间”设计外延,将想象变为现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