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2018年北京车展将发布企业文化战略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分享到
2018北京车展,广汽集团将发布企业文化战略,以“广汽哲学”创造更加美好的移动生活价值。同期在国内首次展示广汽自主品牌广汽传祺GM6等多款重磅新车以及广汽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

4月25日,2018年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北京开幕,展期持续至5月4日。届时广汽集团将发布企业文化战略,以“广汽哲学”创造更加美好的移动生活价值。同期在国内首次展示广汽自主品牌广汽传祺GM6等多款重磅新车以及广汽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

2017年,广汽集团发布了品牌全新战略规划和品牌口号“匠于心 品于行”。发布一年后,广汽集团再次藉大型国际车展之机发布企业文化战略,是延续品牌升级的又一重磅举措,将进一步深化广汽集团品牌传播与企业文化建设,为广汽集团向消费者信赖、员工幸福、社会期待的一流国际化汽车集团品牌迈进提供新的内生动力。

广汽集团企业文化

广汽集团企业文化

继2017年广汽集团发布品牌全新战略及品牌口号“匠于心 品于行”之后,广汽今天再次藉国际车展之机发布企业文化战略,延续品牌升级之势。新华网发

据悉,Enverge为广汽集团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该款概念车今年1月份在北美车展亮相后即引发关注,本次是在国内首度亮相。Enverge是广汽集团在跨界电动车型领域的全新探索,先锋设计语言搭载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展示了广汽集团在创新研发、智造领域的最新成果。

广汽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

广汽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

广汽集团将携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广汽新能源六大投资企业亮相本次车展。

广汽集团各下属企业也将携亮点车型参与北京车展,如广汽传祺GM6、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及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SUV量产车、雷凌PHEV、丰田全球战略SUV C-HR将首次亮相;广汽菲克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国内首秀;广汽三菱全新SUV Eclipse Cross及首款纯电动概念车也将参与展示;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将推出;广汽新能源将发布品牌口号和IP形象。

2018年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定义汽车新生活”,广汽将围绕人类移动生活的需求不断创新,努力聚焦新技术、新趋势、新产品,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人类更美好的移动生活持续创造价值。

在汽车行业聚焦新技术、新生活的大势之下,广汽集团持续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的同时,也致力于通过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大变革实现突破与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去年广汽集团产销双双突破200万辆大关,增速约为行业平均水平的7倍。2018年第一季度,广汽集团实现逆市增长,旗下多个品牌的销量都呈现出增长态势,前3个月集团实现整车产销分别为49.37万辆和50.8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93%和11.21%。

广汽集团销量

广汽集团企业文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