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涅狄格州启用试点计划 将允许开展自动驾驶路测

发布时间:2018-04-19
分享到
美国康涅狄格州启用试点计划,允许开展自动驾驶路测。该州州长Dannel P. Malloy于本周二(2018年4月17日)表示,目前已有四个城镇入选该计划并对车企开放,允许后者开展完全自动驾驶路测。

据外媒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启用试点计划,允许开展自动驾驶路测。该州州长Dannel P. Malloy于本周二(2018年4月17日)表示,目前已有四个城镇入选该计划并对车企开放,允许后者开展完全自动驾驶路测。

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

该项目旨在向汽车业表明态度,康涅狄格州与当前快速增长的自动驾驶前瞻性技术的步伐保持一致。该州多个自治市也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地方政府还需要慎重考虑,然后提出一个通盘计划,将涉及到测试地点、目标、公共培训策略及测试机构是否已签订过(测试)合约。

在开展自动驾驶路测前,该州政策与管理办公室(Office of Policy and Management,OPM)须批准了自治市的申请,然后再与车企或车队服务供应商签订合约。

斯坦福德(Stamford)将成为该州首个通过申报的城市,该市已准备好递交申请,力推自动驾驶测试项目。政府官员希望其他城市也会跟进。目前,尚无车企与自治市签订合作协议,但斯坦福德已经开始与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内的数家市场参与者展开磋商。

尽管测试车辆将选取完全自动驾驶汽车,但通常会配置一名经培训且拥有执照的操作人员,作为备用驾驶员,这是因为要遵循2017年6月所签订测试项目的法规要求。

在康涅狄格州的路测中,即使配置了备用驾驶员,其测试内容将受限,且仅限于受控区域。根据该州的法律,高速公路将对路测的开放程度有限。(本文图片选自courant.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