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铸锻首次亮相CCMT2018中国数控机床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19
分享到
国机铸锻首次亮相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CCMT2018),并推出了两项机械加工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其中:高端汽车装备板块推出了等/变截面汽车纵梁加工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开卷板块推出了高端数控开卷、校平、飞剪、落料等系列装备。

 

2018年4月9日-13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上,国机铸锻(法曼福)首次亮相并带来了两项全新的机械加工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等/变截面汽车纵梁加工装备和高端数控开卷、校平、飞剪、落料系列装备。

国机铸锻展台布置新颖别致,独具特色,大屏幕连续滚动播放企业及产品宣传视频,现场不莱梅蓝色标志性条幅 " Hello world, FMF is coming!” 随风舞动,向观众发出了热情地邀请。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聚焦——数字•互联•智造”,来自全球机床工具产业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境内外企业、国内外近15万观众参加展会,共享当代世界机床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国机铸锻(法曼福)首次亮相,参展目的是要向行业和观众充分展示开卷和汽车装备领域高速发展的成果与实力,向各界朋友推介国机铸锻的产品与服务。

国机铸锻本次专门推出了两个机械加工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其中:高端汽车装备板块推出了等/变截面汽车纵梁加工装备整体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的汽车车架柔性制造成套装备;开卷板块推出了高端数控开卷、校平、飞剪、落料等系列装备,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一站式金属卷材加工整体解决方案。这两项创新型解决方案会同武汉华中数控公司的数字化模具制造解决方案和沈阳高精数控公司的3D可视数字化车间智能管控系统成为了展会上最博人眼球的创新技术成果。

本次展会共发放铸造、开卷、汽车业务板块样本及锻压杂志1500余册,收获各类产品市场需求信息100多条,接待了近800名国内外客户、代理商。同时工作人员利用展会的闲暇时间到德国Siemens、GF、日本MAZAK、MITSUBISHI等世界知名公司的展位参观学习,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国机铸锻(法曼福)铸造、开卷、汽车装备三大主要业务板块,现已成为国内同行业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和成线成套工程总承包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国机铸锻将借深化改革之势,抓住机遇持续发力,积极推动和引领中国铸锻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行业技术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