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质量最可靠的五个发动机品牌, 你买对了吗?

文章来源:安槿沫相照 发布时间:2018-04-25
分享到
世界上质量最可靠的五个发动机品牌, 你买对了吗?

很多不懂车的人最爱问三个成绩:美观不?省油不?发动机耐用不?

既然说到这里,你一定更要问什麼发起机最牢靠耐用?

根本上公认的是上面这5个:

 

三菱

三菱发动机

最罕见的就是4G63+T系列、4A91T、4G18M2等发起机简直曾经占领了中国自主品牌半壁江山。这几款发起机参数简直相同,优缺陷也没有太大的出入。

优点在于波动性好、耐操度高、维修本钱高等。所以,有这麼一句话就算你车开到报废了,发起机上板钉都不会动一下。不过会面临这样的缺陷就是技术老旧、发起机乐音大,动力输入迟缓等。

 

沃尔沃

沃尔沃发动机

沃尔沃不只自动“平安”理念,现实上他的发起机也是比拟耐用的。像X60家族搭载的“沃尔沃Drive-E发起机”常被评爲“年度十佳发起机”。

 

奔驰

奔驰发动机

作爲汽车界的开山鼻祖,奔驰实至名归。从摸着石头过河到如今大名鼎鼎,奔驰在汽车制造方面,一做就是150年。

150年的历史沉淀,降生出了很多众所周知的好车。有项调查,说每119辆奔驰车子中,只要一辆有发起机成绩,毛病率低至0.84%。

 

丰田

丰田发动机

晚期的丰田是以研讨和模拟爲生,担任人托人买了一台雪佛兰停止研讨和试制。随之演化出丰田的各类发起机,其中丰田8A系列成爲了国人难以忘却的经典。

优点在于动力好、低油耗、本钱低、耐用性强。像晚期的夏利2000、威姿、夏利N3等车型都有所搭载。

 

本田

本田发动机

本田的发起机技术在各大车企中是数一数二的。其中最爲嘹亮的成名作就是VTEC零碎、i-VTEC零碎以及后来的“地球梦”系列。高效、耐用、节油是它的代名词。

据调查,本田在发起机质量牢靠性方面曾经做到了有口皆碑。均匀每344辆本田车才有1辆呈现发起机毛病,毛病率仅爲0.29%。有些东西不得不信服,我们的隔壁邻居在这些技术方面的确甩我们很多条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