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万亮相CHINAPLAS 2018国际橡塑展, 展出材料、着色剂和添加剂创新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6
分享到
普立万在CHINAPLAS 2018国际橡塑展上(8.2展厅,E37展台)展示多种尖端解决方案,和客户共同合作以改善其产品的设计、生产、市场吸引力和性能。

普立万在亚洲最大的塑料制品展会CHINAPLAS上,展出多种极具突破性的聚合物产品和添加剂,旨在帮助制造商和设计师们为开发新产品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作为特种聚合物的领先供应商,我们和客户共同合作以改善其产品的设计、生产、市场吸引力和性能。我们的合作方式以及前瞻性的解决方案组合能够帮助他们开发适应未来发展的突破性新产品。我们帮助客户利用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来达成他们追求商业成功、盈利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的最终目的,”普立万公司亚洲区副总裁Barto Du Plessis说道。

普立万在CHINAPLAS 2018国际橡塑展上(8.2展厅,E37展台)展示以下尖端解决方案:

普立万在CHINAPLAS2018国际橡塑展展示创新产品

普立万在CHINAPLAS2018国际橡塑展展示创新产品

普立万InVisiOTM色彩灵感 2019 + 从变化万千的潮流世界中甄选出四款新兴潮流色系,遵从历史传统、探寻材质本真、拥抱技术未知、崇尚真正的匠心精神。

OnColorTMBrilliant金属效果着色剂是普立万在亚洲推出的OnColor FX 特殊效果着色剂家族的新成员。这一引人注目的全新产品线终于能够满足零部件免喷涂的需求,呈现高档的表面效果,甚至可以帮助客户实现金属件向塑料件的转换或着替代塑料部件的电镀工艺。

ColorMatrixTMLactraSX是市场上唯一符合中国最新的食品认证标准(GB)的全光阻白色添加剂。它可阻隔99.99%的光透,因此延长了超高温(UHT)牛奶和蛋白质增强型酸奶等光敏乳制品的保质期。

高温聚合物解决方案为汽车和工业应用提供了替代金属和陶瓷的减重和通用材料方案。

定制化工程聚合物配方,用于5G无线通信设备,可满足特定的性能要求,并缩短制造周期以加快设计验证。

低VOC / 低雾化热塑性弹性体,用于汽车HVAC出风口格栅,可帮助OEM满足车内空气质量(VIAQ)标准,其等级满足VDA 278(雾化)和VDA 270(气味)测试标准,同时还可免除二次加工。

VersaflexTM CE热塑性弹性体用于便携式音箱垫圈和外壳的在扩大设计自由度的同时,还可防水防灰耐磨和耐紫外线(UV),使音箱长久保持美观的外形,并且通过一次包覆成型工艺免去组装步骤。

ECCOH™电线电缆解决方案为无卤素配方,满足严格的指标/标准,并且具有高阻燃性,可降低火灾风险。ECCOH™材料可满足烟雾和毒性的严格规定,在发生火灾时,其低烟和烟雾性,有助于改善消防安全。

Resilience™ LS聚氯乙烯材料具有良好的阻燃性、高透明度、高反射性和均匀的金属色彩效果,完全符合LED灯具的基本性能和外观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