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斥资1.2亿美元 在墨西哥建电控单元智能工厂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26
分享到
博世计划斥资1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在墨西哥中部塞拉亚建造一座智能工厂,旨在为北美汽车市场生产电控单元(ECU)。

博世斥资1.2亿美元 在墨西哥建电控单元智能工厂

博世斥资1.2亿美元 在墨西哥建电控单元智能工厂

据外媒报道,博世计划斥资1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在墨西哥中部塞拉亚(Celaya, central Mexico)建造一座智能工厂,旨在为北美汽车市场生产电控单元(ECU)。

该工厂的规划面积为2.1万平米,预计将成为智能工业或工业4.0的典型范例。据估计,该工厂将于2020年建成,将新增1200个岗位。

博世理事会会员Stefan Hartung在声明中宣称:“博世致力于在墨西哥发展业务,该国依然是重要的市场,也会成为博世全球化制造与研发网络的中枢。”

近年来,拉美新兴市场已实现高度的工业化,这主要是受到了汽车业的驱动。2017年,在墨西哥制造的汽车总数已接近380万辆。

在过去五年内,博世已斥资26亿欧元(约合31.7亿美元),提升其在北美市场的影响力。2016年,博世还在墨西哥新建了一家制造中心,负责生产驾驶安全系统。2017年末,该公司旗下位于克雷塔罗市(Querétaro)的转向系统工厂开始运行。

自2014年以来,博世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运营着一家软件研发及工程设计服务中心,主要定位美国市场业务。(本文图片选自eenewsautomotive.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