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机器在堪培拉开展ACT自动驾驶路测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4-27
分享到
澳大利亚堪培拉的驾驶员受邀参加自动驾驶汽车路测,ACT项目旨在确定驾驶员从自动驾驶模式切换到人工驾驶模式所需的应对时间。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堪培拉的驾驶员受邀参加自动驾驶汽车路测,ACT项目旨在确定驾驶员从自动驾驶模式切换到人工驾驶模式所需的应对时间。

视觉机器在堪培拉开展ACT自动驾驶路测

视觉机器在堪培拉开展ACT自动驾驶路测

评估无人驾驶车辆的人机交互

该研究为期两年,旨在未来两年内研发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视觉机器公司就位于澳大利亚的堪培拉,该公司将开展项目试验,并将其研究发现应用到自动驾驶车辆的介绍及研发工作中。该公司在该市拥有200名员工,在驾驶监控设备及智能传感算法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自动驾驶汽车将提供多项益处

这类路测项目将成为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基础,自动驾驶车辆或将大幅提升汽车驾驶的安全性、降低碰撞事故数量、减少交通拥堵,将人类从车辆驾驶过程中解放出来,享受移动出行的乐趣。

 

第一阶段测试

第一阶段测试即所知的CAN Drive,该路测项目地点位于堪培拉马德拉(Majura)的萨顿路测试赛道上。视觉机器公司想要了解半自动驾驶车辆对驾驶员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将专注于车辆驾驶的切换,即:人工驾驶与自动驾驶的双向切换。

该公司计划采用隐藏的仪表板摄像头,用于追踪及登录驾驶员头部/眼部的动作,该软件可测定驾驶员的视觉近点。

此外,尽管无人驾驶车辆暂时还无法上路行驶,保险行业无疑将面临新的业务挑战。(本文图片选自finder.com.au)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