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织物外罩膝部气囊模块将于2019上市 实现减重30%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28
分享到
采埃孚的织物外罩膝部气囊(fabric housing knee airbag)模块已处于生产就绪阶段,公司在该类产品的研发方面走在业内的前列。该产品是当前汽车业内分量最轻的一款产品,有助于提升车内乘客的人身安全。

采埃孚织物外罩膝部气囊模块将于2019上市 实现减重30%

采埃孚织物外罩膝部气囊模块将于2019上市 实现减重30%

据外媒报道,采埃孚的织物外罩膝部气囊(fabric housing knee airbag)模块已处于生产就绪阶段,公司在该类产品的研发方面走在业内的前列。该产品是当前汽车业内分量最轻的一款产品,有助于提升车内乘客的人身安全。

采埃孚将于2019年发布业内首款织物外罩膝部气囊,该产品将被一家欧洲车企所采用。新款膝部气囊采用了织物外罩,相较于传统金属外罩膝部气囊,实现减重30%。若发生碰撞事故,将为用户提供安全防护。

采埃孚乘客安全系统工程设计部(Occupant Safety Systems Engineering)高级副总裁Norbert Kagerer表示:“采埃孚的新款织物外罩膝部气囊将支持各类业内趋势。该产量实现减重后,将有助于大幅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及减排,同时小型而灵活的封装设计将有助于满足新的内饰设计需求以及未来电动车内饰与自动驾驶汽车内饰的安全需求。”

新安全气囊模块将帮助车企优化其内饰设计要求,例如:强化仪表板。在某些情况下,还将实现进一步的减重及降成本。

采埃孚新款膝部气囊的生产可采用新的制造工艺,实现更为精准的模块封装设置,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安全气囊的品质及性能。该款织物外罩设计可进行细化设置,适用于所有市场内的轻型车。(本文图片选自press.zf.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