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在海外-建首个新能源立体出行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8-05-04
分享到
2018年5月30日,比亚迪将在菲律宾签署首个海外3.0整体交通解决方案合作项目。

早在2014年,比亚迪就已进入东南亚,在新加坡开拓电动出租车市场。2016年,随着100辆纯电动e6出租车在新加坡投入商业营运,比亚迪成为了东南亚最大的电动出租车厂商。2017年,比亚迪云轨海外第一个订单“落户”菲律宾伊洛伊洛市,双方约定联手在该市修建首期20公里的云轨线路,解决道路交通问题。时隔不到一年,比亚迪与菲律宾的合作又传来新的消息。记者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2018年5月30日,比亚迪将在菲律宾签署首个海外3.0整体交通解决方案合作项目。

海外3.0整体交通解决方案合作项目

海外3.0整体交通解决方案合作项目

比亚迪云轨

比亚迪云轨

作为首个进入菲律宾的新能源车企,比亚迪此次不仅将交付“7+4”地面电动交通系列车型,包括王朝系列乘用车唐,纯电动出租车e5,纯电动大巴及电动叉车系列,同时还将与巴丹省签署云轨MOU,菲律宾将成为比亚迪海外甚至中国以外首个全面引进电动立体化交通解决方案的国家。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7+4”战略布局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7+4”战略布局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7+4”战略布局,覆盖了生活及工作的方方面面。“7”代表七大常规领域,即私家车、城市公交、出租车、道路客运、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环卫车;“4”代表四大特殊领域,即在仓储、矿山、机场、港口领域推出一批专用车产品。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将把中国道路交通领域所有用油的地方,全部用电来解决。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唐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唐

唐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万元-18万元,插混版(双模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25万元-30万元。新车外观、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全面进行优化,尺寸大幅升级,并增搭2.0T燃油发动机,插混版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