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国际扩建苏州工厂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04
分享到
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已完成中国苏州工厂的扩建,该工厂用于生产音响和网联车辆产品。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已完成中国苏州工厂的扩建,该工厂用于生产音响和网联车辆产品。

哈曼国际扩建苏州工厂

哈曼国际扩建苏州工厂

此次扩建增加了额外的生产线,该公司表示,扩建的生产线能对订单处理和时间安排进行优化,并改善其存储和物流设施的布局。其目标包括,到2025年,将自动化完全扩展到所有流程,完成向精益工厂的转型,使现有产能在原有基础上翻番。

哈曼苏州工厂还设有公司的研发中心。

自哈曼苏州工厂成立12年以来,其已发展为提供综合供应、研发、制造、技术支持、分销和零售的工厂。其客户包括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丰田、现代、菲亚特克莱斯勒、吉利、广汽传祺和长城。

哈曼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宣布了这一扩建计划,并且宣布了一项车辆远程更新服务(OTA),该服务将应用于长城汽车2019年推出的车辆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