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发布2018年第1季度业绩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04
分享到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于美国时间4月29日宣布,2018年第1季度总收入为1,377.6百万美元,较去年第1季度GAAP收入下跌约4%。2018年第1季度收入较去年第1季度Non-GAAP收入上升约7%,不包括把收入确认从 “sell-through”实际销售方法变更至“sell-in”卖进方法之一次性影响。2018年第1季度收入与2017年第4季度的收入大致持平。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 (ON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 于美国时间4月29日宣布,2018年第1季度总收入为1,377.6百万美元,较去年第1季度GAAP收入下跌约4%。2018年第1季度收入较去年第1季度Non-GAAP收入上升约7%,不包括把收入确认从 “sell-through”实际销售方法变更至“sell-in”卖进方法之一次性影响。2018年第1季度收入与2017年第4季度的收入大致持平。

•      总收入1,377.6百万美元

•      毛利率为37.6%

•      公认会计原则 (GAAP)营运毛利率为13.5%,非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营运毛利率为15.7%

•      营运现金流为226.5百万美元及可用的流动现金为127百万美元

•      GAAP每股盈利为$0.31美元,Non-GAAP每股盈利为$0.40美元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第一季度财报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第一季度财报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傑克信 (Keith Jackson) 说:“我们在第一季度取得强劲的收入及毛利业绩。我们看到我们的产品在长期需求方面有上升的趋势,这是由加强与客户就其长期战略项目的互动以及广泛接受我们的汽车及工业市场产品所带动。除了强劲的收入业绩外,我们以稳健的执行力、改善的产品组合和经营杠杆,持续实现可观的毛利。 我们继续在实现目标财务模型方面取得强劲的进展。”

 

“持续的需求给半导体行业的供应链带来了压力,我们正在积极投资于我们的营运,以进一步加强我们领先业界的成本结构,并确保为客户供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