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表现、优异质量、持续创新 -- 耐世特荣获通用汽车创新大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04
分享到
耐世特汽车系统摘得通用汽车“2017年创新大奖”(2017 Innovation Award)。耐世特这项转向领域的创新能够为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提供先进的安全性,因此荣获通用汽车对其供应商在创新能力上的最高嘉奖。

2018年4月底,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的通用汽车第26届全球年度供应商大会上,耐世特汽车系统突破重围,在千余家全球供应商的激烈竞争中凭借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High Availability Electric Power Steering System)摘得通用汽车“2017年创新大奖”(2017 Innovation Award)。耐世特这项转向领域的创新能够为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提供先进的安全性,因此荣获通用汽车对其供应商在创新能力上的最高嘉奖。

耐世特荣获通用汽车创新大奖


耐世特荣获通用汽车创新大奖

 

“面向未来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车辆,耐世特高可用性EPS系统能够为驾驶员提供自始至终的安全保障。我们始终聚焦于驾驶的安全和性能。”耐世特汽车系统工程经理Leah Lemanski表示。

耐世特的高可用性EPS将备用硬件和软件进行集成。它采用品质和可靠性极高的组件,通过在扭矩与位置传感器、电子控制单元和多绕组电机中加入额外的冗余性能,以及双备份车辆电源和整车通讯连接,实现智能优化。除了硬件冗余外,耐世特还在软件层面进行同步多路径处理,以进一步增强安全网络。

“我们不仅在产品上不断创新,更在流程和团队上持续地创新。时间和技术上的挑战不断地将我们推向更高的性能和表现 -- 无论是在产品层面,还是在我们团队的个人和专业水平层面上。这体现了通用汽车和耐世特团队之间强大的、跨职能团队的共同努力。双方一起,我们真正实现了作为一个整体在每日运营中不断实现创新的目标。” Lemanski表示。

在本届全球年度供应商大会上,通用汽车表彰了来自17个国家的132家最佳供应商,认可了它们在不断超越客户期待、创造卓越价值以及引进技术创新等领域的成绩。“通用汽车希望通过这个机会表彰行业中真正顶尖的供应商。”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高级副总裁Steve Kiefer表示。“汽车行业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转变。为了提供当前最强大的汽车产品以及未来最前沿的车辆与移动出行服务,我们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是至关重要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