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能源计划:2020年以后将采用混动

文章来源:电动邦 发布时间:2018-05-09
分享到
法拉利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周四表示,预计到2022年,该公司生产的所有跑车几乎都将采用混合动力,仅将应一些客户的要求生产少量纯汽油驱动的跑车。而今年3月马尔乔内表示,法拉利将在2019年中旬推出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跑车。

为应对越来越严格的排放和油耗法规,超跑公司也不得不加快新能源的步伐:法拉利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周四表示,预计到2022年,该公司生产的所有跑车几乎都将采用混合动力,仅将应一些客户的要求生产少量纯汽油驱动的跑车。而今年3月马尔乔内表示,法拉利将在2019年中旬推出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跑车。

法拉利跑车

法拉利跑车

不过,马尔乔内表示,该公司将保留少量汽油发电机跑车,一些客户可能会坚持要求购买这种车型。并且他还声称,对一台12缸发动机进行混合动力化并非易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