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开放本州公共道路 允许智能汽车上路测试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8-05-10
分享到
俄亥俄州州长已经同意,开放了该州所有的公共道路来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本周三,州长约翰·卡西奇签署了一条行政命令,该命令将允许在公共道路测试智能汽车,只要测试符合已确定的安全参数和现行交通法规。

俄亥俄州州长已经同意,开放了该州所有的公共道路来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俄亥俄州州长已经同意,开放了该州所有的公共道路来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据美国媒体报道, 俄亥俄州州长已经同意,开放了该州所有的公共道路来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本周三,州长约翰·卡西奇签署了一条行政命令,该命令将允许在公共道路测试智能汽车,只要测试符合已确定的安全参数和现行交通法规。

在记者招待会上,卡西奇认为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上的进一步投资将会增加就业机会,并激励新技能的发展。卡西奇表示,“我们必须要投资这项技术,并且向前迈进。当谈到这一点的时候,我觉得我们正处在这件令人激动的事情的悬崖边上。”在这场发布会上,卡西奇也讨论了近年来传统交通事故造成的悲剧,同时承认了自动驾驶汽车也存在交通事故。卡西奇表示,“计算机不会给自己梳头发,计算机也不会发信息,计算机更不会和我们在手机里对话。这项二十一世纪的技术,将会拯救我们的生命。”

周三的发言进一步深化了卡西奇在今年1月份所作出的努力(卡西奇在一月签发了一份行政命令,旨在为该州建立一座智能移动出行中心—DriveOhio),该州的智能移动性计划意在推动自主驾驶技术发展。发言人表示,DriveOhio将促进可交互操作智能移动技术的发展。

卡西奇在周三颁布法令的时候表示,“我们必须经常承担这样的风险。如果我们不承担风险,我们将停滞不前。”据悉,卡西奇表示,他感到“越来越懊恼”,因为俄亥俄州并没有跟上步伐。“我总是对我的亲人们说,我们都在这儿等什么呢?”

卡西奇并没有提到Uber与城镇居民和官员关系恶化的报道。在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撞到了一名横穿马路的行人并致其死亡事件的一周后, 该州已禁止驾驶自动驾驶汽车。同时Uber也已经自愿停止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且未恢复其在公共道路上驾驶自动汽车。

卡西奇州长还表示,他的父母均是在醉酒司机造成的交通事故中死亡的,而自动驾驶汽车能够避免公路上的“无谓伤亡”和“屠杀”。该州长同时表示俄亥俄州应当跻身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密歇根州和内华达州(俄亥俄州的老对手)这五大洲同时推进这项技术的发展。 “我们是胜利的那一方,”卡西奇表示,“我认为,这个行政命令传达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的讯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