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冷凝技术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打造清洁型绿色工业

林德集团携CIRRUS®有机挥发气控制技术亮相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分享到
在这一被誉为“亚洲旗舰环保展”的环保界盛会上,林德集团展示了采用低温冷凝技术的CIRRUS®有机挥发气控制模块化系统,充分体现出其依托全球领先技术助力大气污染治理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

2018年 5月 3日,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China 2018)上隆重亮相。在这一被誉为“亚洲旗舰环保展”的环保界盛会上,林德集团展示了采用低温冷凝技术的CIRRUS®有机挥发气控制模块化系统,充分体现出其依托全球领先技术助力大气污染治理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

林德集团携有机挥发气控制技术参展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助力绿色工业

林德集团携有机挥发气控制技术参展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助力绿色工业

近年来,我国坚持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国策,环境污染监测与治理一直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其中,大气污染由于具有严重的健康风险和环境危害,尤其受到各界的普遍重视。苯、甲苯、二氯甲烷、甲醛和乙酸乙酯等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以下简称VOC)作为形成PM2.5的“元凶”之一,是大气污染的一个重要构成部分。对VOC的回收治理,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严峻课题。

工业生产是VOC的主要排放源之一,在石油化工、能源储运、制药等行业领域的生产过程中,广泛存在着治理VOC的需求。当前,国家已经陆续出台了相关针对VOC治理的法规和措施,比如在工业生产过程中鼓励VOC的回收利用,而对于排放的高浓度VOC,尤其适宜优先采用冷凝回收、吸附回收等技术进行处理。但如何选择既节能高效,又能满足环境合规性、切实保障治理效果的VOC回收解决方案,一直是广大工业企业在实践中面临的挑战。

针对这一需求,林德集团在此次环博会上展示了领先的CIRRUS®有机挥发气控制模块化系统,为广大工业企业带来了灵活高效回收VOC的“利器”。CIRRUS®系统采用液氮对气流中的VOC挥发气进行冷凝,具有安全无害、高性价比、技术简单可靠等优势,是一种能最大程度降低VOC排放的全面综合性方法。

首先,CIRRUS®系统冷凝产生的VOC与热氮气可循环使用,且在冷凝过程中无废水产生,更不会产生其他种类的次级污染,具有良好的环境安全无害性;其次,CIRRUS®系统的投资成本也低于热氧化或吸附工艺,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此外,CIRRUS®系统采用易用型面板,实现全自动化系统运行控制,能快速灵活匹配变工况运行,大大降低了操作和维护的难度。

另外,CIRRUS®系统还可以依托模块化的产品系列,为客户的应用提供极大的灵活性。通过对M50、M150和M500模块进行灵活搭配,能够构成废气处理流量在10Nm3/h和1000Nm3/h之间的任意系统,轻松匹配客户生产设施不同规模的需求,使其足以成为制药行业、石油化工行业以及罐槽区或化学物质装卸过程等各种应用场合的理想之选。

依托在气体处理和环保领域的丰富经验,林德不仅向客户交付硬件和控制系统,还提供安装支持与控制、工厂与现场验收测试、启动、培训与维修服务等完整的系统支持包,让客户的CIRRUS®有机挥发气控制模块化系统在整个生命周期都保持最佳运行状态,保障客户投资收益的最大化。

长期以来,林德集团一直致力于协助工业企业推动减排和污染治理、打造清洁型绿色工业。通过此次推出的CIRRUS®专业解决方案技术,林德旨在为广大工业客户提供排放污染防治的有力途径,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的相辅相成。今后,林德将继续依托全球领先的气体与工程技术,为中国推动节能环保、建设生态文明贡献更多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