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德推出业内首款全集成式模块化车联网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17
分享到
莱尔德(Laird)推出了业内首款全集成式可扩容模块,该模块可确保移动互联性、互联车辆内、外部以太网络的可靠性。

莱尔德推出业内首款全集成式模块化车联网方案

据外媒报道,莱尔德(Laird)推出了业内首款全集成式可扩容模块,该模块可确保移动互联性、互联车辆内、外部以太网络的可靠性。

作为一款模块化车联网方案,Laird MAX向全球发售了。该产品结合了全球最新的通信技术、具有灵活性、可扩容性,还拥有一款开放式软件概念产品、一个基于Linux的安全模块及莱尔德集成式天线系统。

莱尔德车载通信设备部产品主管Dietmar Schnepp表示,相较于制定化方案,Laird MAX的模块化设计使车企能够在较短时间内上市。

Dornbusch表示,Laird MAX能够满足终端用户对海量数据的需求,为其提供一款优化的方案(按功能计算成本,cost-per-feature),而该平台的设计灵活性使得其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满足后者的网络需求。

可在Laird MAX方案上执行的应用包括:互联网门户功能、远程诊断工具、远程控制系统、定位功能、驾驶员数据等。该方案可执行各类应用,创造财富价值,吸引车企、车队运营商、保险公司及其他行业相关实体建立所需的各类服务。

重要的是,Laird MAX十分环保,其定制功能缩减了部件的数量,也实现了为该方案的减重。在优化能源管理后,可降低其功耗,为电动车提供差异化竞争优势。(本文图片选自lairdtech.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