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节省成本 大众品牌将不参加巴黎车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大众品牌表示将不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大众集团法国运营部门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奥迪、保时捷、斯柯达以及西雅特将会如期参加巴黎车展。大众总部则表示,虽然不会参加2018年巴黎车展,但是并不意味着2020年也不参加。

为节省成本 大众品牌将不参加巴黎车展

为节省成本 大众品牌将不参加巴黎车展

据外媒报道,地时间5月17日,大众品牌表示将不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大众集团法国运营部门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奥迪、保时捷、斯柯达以及西雅特将会如期参加巴黎车展。大众总部则表示,虽然不会参加2018年巴黎车展,但是并不意味着2020年也不参加。

自从2015年大众集团排放测试丑闻曝光之后,大众集团缩减了在传统车展上的品牌展示活动,包括底特律车展和法兰克福车展。外媒指出,此举不仅可被视为削减成本的措施,同时也反映出市场趋势。

虽然决定不参加巴黎车展,但是大众品牌表示将在巴黎举办“各种交流活动”。去年,大众集团旗下豪华车品牌奥迪没有参加法兰克福展。同样,奥迪也将不会参加2019年底特律车展。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大众集团参展阵容也有极大的减少。

据外媒报道,自本世纪初以来,许多传统行业盛会的参与企业有所减少。之所以出现上述现象,主要是因为互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等技术的出现,部分展商已经开始参加消费电子展(CES)和全球移动大会等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