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Next初印象 集核心技术于一身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宝马集团召开了年度股东会议。在会议上,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公布了宝马iNext的最初设计理念。该款纯电动车型将从2021年开始在宝马德国丁格芬工厂生产,随后将会推出更多车型。同时,宝马则希望借助iNext等车型的推出,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带来增长动力。

宝马iNext初印象 集核心技术于一身

宝马iNext初印象 集核心技术于一身

当地时间5月17日,宝马集团召开了年度股东会议。在会议上,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公布了宝马iNext的最初设计理念。该款纯电动车型将从2021年开始在宝马德国丁格芬工厂生产,随后将会推出更多车型。同时,宝马则希望借助iNext等车型的推出,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带来增长动力。

2016年,宝马集团首次公布iNext的车型规划。作为宝马集团的新技术旗舰车型,iNext集合了所有可用于量产车型的创新战略技术。Krueger称,“我们首次将所有未来出行关键技术综合在一辆车上,iNext将是纯电动车型,全面互联,支持安全、部分自动驾驶功能。”

近几年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借助于对车型产品线的调整,取得全球豪华车销量冠军。今年1到4月份,宝马全球销量增长幅度(2.5%)还不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涨幅(5.3%)的一半。为了恢复增长动力,宝马集团意欲推出40款新车及改款版车型。其中有近半车型今年将上市,产品重心主要集中SUV领域,比如全新X2紧凑车型。

为了满足全球排放目标带来的压力,宝马集团正努力扩大其电动车产量。根据宝马的规划,宝马在电动车领域的研发预算达70亿欧元(大约83亿美元)。为了满足巨大的研发开支,宝马还加大了对宝马8系等高端车型的推动。Krueger 坦言,“在一个复杂、快速发展的世界,没有容易的答案。商业成功,尤其是长期的成功,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