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IP气场全开!全球自动对焦NIWeek 2018 4大首发新品

文章来源:恩艾NI知道 发布时间:2018-05-24
分享到
超级IP气场全开!全球自动对焦NIWeek 2018 4大首发新品

 

 在一个地方聚集4000+名世界顶尖工程师、科学家??

是的~这!就是NIWeek 2018!

5月21日~24日  美国奥斯汀

100+家公司,4000+名业界精英

自动对焦超级IP——NIWeek 2018

Zoom in NIWeek 2018

230+场技术讲座,40+个动手课程,50+个培训机会,掘金国防和航空航天、汽车、半导体以及院校与科研等多领域的主题演讲,连接来自60+个国家数千名行业专业人士的沟通桥梁,聚集近200个热门领域的Demo展示……

 

“There is something here for EVERYONE!”

是所有NIWeek参加者的心声

此次,NIWeek 2018发布史上最强节目单

NI President & CEO Alex Darven

与4000人共同见证NI用平台化战略加速未来到来

海量干货,彩蛋不断,小N只能以1.5倍速带你观看

 

NIWeek 2018 4大首发新品

引发全球“种草”

 

1

构建数据帝国,完全无需编程的FlexLogger™

角逐“权利的游戏”

 

现如今,传感器融合、大容量电池和深度学习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崛起,让获取更大量且精准、可溯源的测试结果成为汽车领域测试测量行业的必要条件。

基于直观的工作流程和集成的数据管理功能,NI全新推出基于配置的数据记录软件FlexLogger能够帮助汽车测试部门快速捕捉准确且记录完整的数据,以验证在真实条件下的系统功能以及是否符合严格的政府法规,时刻keep up with汽车电气化和ADAS的前景步伐:

  - 简化测试装置 :FlexLogger可用于简化测试配置,以获取、记录同步混合测量数据,而且完全无需编程;

  - 简化数据关联和分析:可快速集成模拟传感器、数字脉冲频率、CAN信号和计算通道,并以通用的技术数据管理流(TDMS)文件格式存储;

  - 行业的多重适应性:FlexLogger还解决了其他行业测试部门面临的类似挑战,包括重型设备、航空航天、家电和学术研究。

 

2

创新工程教育?

NI ELVIS III重组护卫队!

 

未来已来,目前全球都在积极抢占产业和科技革命的制高点,而人才战略的践行势必将构筑先发优势,因此,创新工程教育成为全球推进产学研结合的聚焦点。而基于项目式学习 (PBL) 的创新工程教学解决方案NI ELVIS III的全球首发,正是NI专为满足大学工程教育需求所设计的平台:

https://v.qq.com/x/page/g06622okx9i.html

视频介绍更带感,点击了解NI ELVIS III

- 丰富资源创建主动学习环境:结合了多合一仪器、智能数据采集、嵌入式FPGA设计以及可通过互联网直接访问的测量和课程资源;

- 泛全球联盟来设计覆盖多领域的应用板:NI ELVIS III包含了由领先教育工作者和工业合作伙伴合作设计的应用板。目前,德州仪器(TI)、Quanser、Digilent、Emona等多个公司已经基于NI ELVIS平台开发出变革性的课程实验;

- 助力学生紧随时代潮流:可以利用NI ELVIS III的可编程性以及LabVIEW、MATLAB、Python等语言,将课程、项目或问题扩展到包括工业物联网在内的应用。

 

3

LabVIEW 2018—

成功卫冕全球创新“票房保证”

 

继NIWeek 2017强势推出“双料影帝”LabVIEW NXG和LabVIEW 2017之后,走过而立之年的LabVIEW更添一丝创新魅力,在应对5G、工业物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等行业的快速创新中,为工程师提供更好的工具来管理、开发和集成系统——NIWeek 2018上,LabVIEW 2018全球首发!

-  集成更多第三方IP,充分“合纵连横”:工程师可以使用Python等工具集成更多第三方IP,以充分利用第三方提供的软件包或已有IP的优势;

- “靠谱”让代码更优秀:LabVIEW 2018的新功能可用以加强代码可靠性,并通过实现软件的构建和执行自动化,进而实现持续交付;

- 上市时间可以这样“优化”?其新增的深度学习功能和改进的浮点运算有助于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 彩蛋,当然还是“双黄”的好:目前,工程师只需购买LabVIEW就可同时获得LabVIEW2018和LabVIEW NXG ,更多信息,请访问ni.com/labview。

 

4

配套PXI模块化硬件

InstrumentStudio™一统多仪器环境

 

众所周知,作为 PXI技术的创始者和业界领导者,NI一直致力于利用PXI技术来帮助全球的工程师提高处理能力并增强可扩展性,从而极大地缩减系统成本。而加码PXI仪器,用于改进PXI仪器交互式使用的InstrumentStudio软件发布正逢时!

 - 一统“江山”,让同步轻而易举:在统一的环境中实现多种仪器交互界面的整合,同步捕捉多个仪器的屏幕截图和测量结果秒变Easy!

 - 保存+快速恢复,最大化复用的王道:保存针对特定待测任务的仪器环境配置,并在之后快速恢复、共享,这对高混合信号设备的测试十分关键;

 - 一步导出编程环境:一步将配置文件导出到编程环境中,实现编程环境中仪器的快速配置而无需再次进行参数设置,极大简化了不同任务之间的测试环境关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