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腾讯云携手 以AI推动从云到边缘全面创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24
分享到
英特尔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副总裁兼云服务供应商集团总经理Raejeanne Skillern以“AI推动从云到边缘的全面创新”为题发表演讲,深入介绍了英特尔与腾讯云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展示了双方在数据时代驱动未来变革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今日,英特尔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副总裁兼云服务供应商集团总经理Raejeanne Skillern以“AI推动从云到边缘的全面创新”为题发表演讲,深入介绍了英特尔与腾讯云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展示了双方在数据时代驱动未来变革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副总裁兼云服务供应商集团总经理Raejeanne Skillern

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副总裁兼云服务供应商集团总经理Raejeanne Skillern

据统计,到2020年,全球将有超过500亿台设备和2000亿个传感器互联,智能和连接设备的大规模增长会导致海量数据的产生,从数据洪流中敏捷地获得洞察成为挖据数据价值的关键所在。凭借云到边缘的全栈解决方案,英特尔携手腾讯云在云计算,人工智能,智慧零售和安防,以及能源云等领域展开了富有成果的紧密协作。

 

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腾讯微信的AI推理性能显著提升,语音识别能力得以增强,从而加速了微信语音向文本的转化效率。在云架构解决方案领域,英特尔和腾讯云共同致力于优化云解决方案的性能,并有效降低成本,让云计算真正驱动社会经济发展。与此同时,英特尔Movidius在腾讯云的智慧零售与公共安全等领域得以应用。双方的合作还涵盖了能源云领域,英特尔以第一个能源云行业解决方案,为腾讯云及合作伙伴高能网搭建了安全、可靠、高效、可扩展的边缘设备与智慧能源大数据管理平台。

 

英特尔持续关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应用以及数据价值的挖掘,以全面创新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各行各业带来巨大价值。Raejeanne Skillern表示:”数据的力量正在变革商业世界,从先进分析和人工智能获取数据洞察将推动业务发展。与此同时,云服务继续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从数据中心到云边缘到移动终端,英特尔与腾讯深入协作,以更为先进的云服务,驱动商业世界不断前进。双方践行共同的愿景—用技术的力量释放新的机遇,让整个社会更加美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