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与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24
分享到
TUV南德意志集团与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TUV南德华南区商用产品服务部高级经理欧阳强友和中航锂电市场部部长张雷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锂电)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TUV南德华南区商用产品服务部高级经理欧阳强友和中航锂电市场部部长张雷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TUV南德华南区商用产品服务部高级经理欧阳强友(左)和中航锂电市场部部长张雷先生(右)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TUV南德华南区商用产品服务部高级经理欧阳强友(左)和中航锂电市场部部长张雷先生(右)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TUV南德与中航锂电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储能及动力电池测试等领域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去年,中航锂电的L148F20 / CA100等6款电芯已通过在TUV南德实验室进行的 IEC 62619和IEC 62660-3安全标准测试,获得TUV南德认证并颁发了证书。而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签订将涉及储能和动力汽车用锂离子电芯、模组、电池系统及储能系统(ESS)和储能电站的测试与认证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强强联手,在实验室认可、标准解读、相关认证、产品技术交流、市场信息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展开交流和合作。

TUV南德与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TUV南德与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与认证机构,TUV南德能够确保所有用于电动汽车的动力部件获得无可比拟的市场认可度以及监管当局的支持,为当今最先进的能源存储装置和系统提供检测和认证服务,包括一次和二次电池和电池组、超级电容器、其它电动汽车零部件及系统等。通过获得ISO 17025认可的实验室和技术专家,为企业的电动汽车产品打入全球市场提供开发、验证和认证方面的帮助。TUV南德在德国、美国、中国、新加坡以及其它主要市场均设立了电池测试实验室,这让TUV南德成为全球领先的电池和汽车制造商所首选的技术合作伙伴。

同时,TUV南德对安全的整体分析和评估测试将提高储能电池和其他电气储能产品的可靠性。TUV南德为满足企业需求将电气储能系统服务网络拓展到北美、德国、中国、韩国、日本和新加坡等地。全球的测试服务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本地化测试服务和验证计划。TUV南德作为中立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致力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服务,通过遍及全球的专家网络,以跨学科的专业技术为企业的产品增值,帮助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和提升在国内的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