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研发——AP&T不断增长的业务领域

发布时间:2018-05-28
分享到
在过去几年,AP&T积极致力于研发和加强其应用于汽车部件热成形技术的模具解决方案。AP&T在这一领域的努力引起了现有客户及新客户的广泛关注,并达成了多项重要交易。

在过去几年,AP&T积极致力于研发和加强其应用于汽车部件热成形技术的模具解决方案。AP&T在这一领域的努力引起了现有客户及新客户的广泛关注,并达成了多项重要交易。

AP&T模具产品及生产经理Johan Melander表示:“我们的客户对模具本身的质量及模具达到成果的质量要求非常严格。通过大力投资先进的模拟及测试环节,我们可在初期便确保零件成品符合客户所要求的精确几何结构和品质,同时缩短我们的交货时间。”

Metalsa是多家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分包商,同时也是决定与AP&T开展模具合作的客户之一。

“2016年,来自墨西哥的Metalsa向我们购买了一套包括模具在内的完整热成形生产线。后续,我们还收到了他们更多的模具订单。此外,还有多家新客户均表示对我们的解决方案很感兴趣。”

众所周知,成功完成一项任务,往往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对于Johan Melander和他的同事而言,这个发展有力地证明我们的模具和整个流程表现都非常出色——从初次接洽到交货、安装、提供售后服务和维修。

Johan Melander表示:“我们注重确保每一环节的正常运行,因此,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技术可用度高,而且易于维护,可保证实现稳定的生产工艺及较高的生产率。”

 

事实:

AP&T致力于开发和生产热成形和高强度铝成形模具,及生产通风零件、板式热交换器和屋顶排水系统零件。

模拟及测试生产工作均在AP&T位于乌尔里瑟港的研发中心进行。

AP&T拥有完整的热成形生产线,可生产用于预生产的成品零件,并可在生产高峰期满足额外产能需求。

Caption: 图片说明:

聚焦:Johan Melander负责AP&T模具的研发及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