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CEO:不会下台 将继续解决柴油排放问题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28
分享到
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表示,柴油排放事件尚未结束,并承诺将继续执掌奥迪。Stadler还向外媒表示,未来并不排除进一步召回的可能。

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

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

当地时间5月26日,一家德国媒体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表示,柴油排放事件尚未结束,并承诺将继续执掌奥迪。Stadler还向外媒表示,未来并不排除进一步召回的可能。

2015年11月,大众汽车柴油尾气排放丑闻爆发两个月后,奥迪承认,其3.0升V6柴油发动机安装了一种辅助控制作弊装置。本月,奥迪表示,该公司已经发现了另外6万辆汽车的排放相关问题,这无疑为大众集团带来新的困难。

Stadler 向外媒表示,“我们会立即向监管机构报告我们遇到的一些问题,柴油危机并没有结束。”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为了缓和大众集团内部的动荡,Stadler即将被赶下台,而奥迪总裁和呼吁工人们不要理会这些报道。Stadler向记者表示,他不打算放弃,“我有责任,只要我得到监事会和管理层的全力支持,我就会承担起解决问题的责任,带领公司走向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