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CEL证明活性油管理系统适用于混合动力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5-28
分享到
英国嘉实多(Castrol)创新业务NEXCEL推出了一项发展计划,以证明其经过验证的活性油管理系统适用于新型混合动力电动乘用车。Prodrive先进技术公司正在安装此创新系统,该系统能实现90秒无泄油换油并简化旧油重新提纯过程。

 NEXCEL证明活性油管理系统适用于混合动力车

NEXCEL证明活性油管理系统适用于混合动力车

据外媒报道,英国嘉实多(Castrol)创新业务NEXCEL推出了一项发展计划,以证明其经过验证的活性油管理系统适用于新型混合动力电动乘用车。Prodrive先进技术公司(Prodrive Advanced Technologies)正在安装此创新系统,该系统能实现90秒无泄油换油并简化旧油重新提纯过程。此工程咨询公司正在考虑NEXCEL的转换计划,希望在2018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插电式电动车上展示包装潜力,2018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将成为首款展示密封油电池技术的混合电动车。

NEXCEL是一个独立密封电池,包含正确的油品级别和同规格的过滤器。设计旨在通过提供无泄漏即时连接的扩展坞,将电池灵活安装于引擎室的任何位置。该电池由专用的电子控制单元管理,通过标准数据总线与车辆通信。电动泵控制发动机底壳和远程电池之间的油流量,并具备油液分析功能,换电池只需90秒钟。

混合动力车的动力总成可能会给包装带来巨大挑战,但是使用NEXCEL的设计,Prodrive可以证明该系统适用于当前和下一代电动乘用车的批量生产。转换需要为密封电池和底座创建空间,在此项目中即为普锐斯(Prius)电池的重新安装。

NEXCEL可持续发展总监John Ward-Zinski表示,在设计阶段考虑采用NEXCEL可提供可观的包装效益。例如,传统的油槽和过滤器就不再需要了,因此常规定期维护也不再是关键因素,ICE定位和包装的要求也得以改变。对于寻求开发低维护、高效率表象的先进混合动力乘用车的制造商来说,NEXCEL电池非常合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