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电机 PSA与日本供应商成立合资公司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8-05-28
分享到
近日,PSA集团与日本电机制造商Nidec一起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双方将一道为PSA集团在全球市场销售的混动、插电混动、纯电动车型开发驱动电机。

随着各国关于汽车排放、能耗的法律法规日益严苛,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加速了新能源产品布局,PSA集团也是其中之一。近日,其与日本电机制造商Nidec一起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双方将一道为PSA集团在全球市场销售的混动、插电混动、纯电动车型开发驱动电机。

标致Fractal概念车

标致Fractal概念车

根据外媒报道,这家合资公司被定名为Nidec-PSA emotors,总部设在法国巴黎附近的Carrièressous Poissy,两家公司分别向其投资2.2亿欧元。目前计划今年夏天结束时,投入至少70名工程师进行开发工作。未来其产品线包含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车用驱动电机。远期目标是到2025年,为标致、雪铁龙、欧宝三个品牌的40款不同新能源车开发动力总成。

雪铁龙Berlingo新能源

雪铁龙Berlingo新能源

此外,为了进一步优化燃油车尾气排放,PSA集团还在今年4月成立了车辆排放控制业务部门。此外今后还将提供Free 2 Move汽车共享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