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OS7车载操作系统提供实时图块 提供车联网服务信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28
分享到
宝马于2017年1月宣布,与微软打造Connected Car,为旗下车辆提供车联网服务。最近,宝马公司宣布了OS7车载系统的明细信息。除互联车载操作系统外,还配置了多款车载显示屏及内置e-SIM功能。

 据外媒报道,宝马于2017年1月宣布,与微软打造Connected Car,为旗下车辆提供车联网服务。最近,宝马公司宣布了OS7车载系统的明细信息。除互联车载操作系统外,还配置了多款车载显示屏及内置e-SIM功能。

该车载系统还拥有其他功能,可提供分类“起始页(Start page)”功能,提供4款实时图块(live tiles),旨在显示相关信息,最多可提供9页信息。此外,还能通过触碰、手势或iDrive实现导航。

了OS7车载系统

了OS7车载系统

宝马还与Microsoft Azure配合,存储并处理旗下车队所采集的实时数据,时间车间通信,提供车辆间道路条件及危害的警示服务。

宝马于去年宣布,公司将微软的Cortana引入旗下车辆中,使驾驶员能够调整其日程安排、新增事件提醒、管控临近的重要事项及任务清单、获取某方面的最新资讯等,但目前尚不确定宝马路线图(roadmap)的具体内容。

日产在2017 CES展上也就Connected Car签订了协议,该公司在最近的新闻中宣称,该款互联系统将在2018年上市,配置到日产、雷诺及三菱打造的车型中,该类车辆的比重将占到90%。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三家车企的全球销量将近1000万辆/年。(本文图片选自mspoweruser.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