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Works 软件发布2018版,通用3D测量软件提升用户生产力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31
分享到
2018年5月30日,PolyWorks Shanghai —— 全球领先的通用3D测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上海举办的PolyWorks Conference 2018发布会上展示了PolyWorks软件2018版。

2018年5月30日,PolyWorks Shanghai —— 全球领先的通用3D测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上海举办的PolyWorks Conference 2018发布会上展示了PolyWorks软件2018版。此次该通用3D测量软件平台发布的最新功能主要包括:可在任何3D测量设备上播放通用检验项目、增强的对齐工具箱、CNC CMM的智能避免碰撞以及更强大的CNC CMM测量序列,增强了可用性和性能。 

PolyWorks Conference 2018发布会

“我们一直不断致力于提高用户的团队合作效率,降低用户的测量成本,从而提升用户生产力的价值收益。PolyWorks作为通用3D测量软件平台,兼容所有的3D测量设备,提供通用的工作流程可执行所有检测任务,并可部署在任何3D测量设备上播放的通用的检测项目。PolyWorks 2018与该策略完美结合,因为它不断提高软件的通用性、灵活性和易用性。” PolyWorks Shanghai母公司InnovMetric软件公司总裁Marc Soucy说。

检测项目可直接在所有3D测量设备上播放

自2016年以来,PolyWorks通用检测项目通过使用自动转换工具对其对象测量方法和测量序列进行调整,可在任何3D测量设备上重复使用。而PolyWorks 2018更是能让用户创建并交付可在任何3D测量设备上直接播放的检测项目。

使用PolyWorks 2018,用户可以最大化地使用他们的3D测量设备,并通过在单一的检测项目中创建和嵌入多个测量模板来最小化操作失误的风险。

使用工件测量模板时,用户可以预先配置一个检测项目,如使用CNC CMM和便携式扫描臂执行多项检测任务、在桥式CMM和水平臂上执行测量序列、根据不同的激光跟踪仪品牌和型号进行设置、处理多个CAD模型版本和修改或管理多个版本的检测路径。通用的检测项目为用户的3D测量流程的整体工作管理提供了全面的灵活性。

CNC CMM的智能碰撞避免

PolyWorks 2018为强大的实时碰撞分析技术增加了新的测量序列修复功能。这些工具允许使用自动的“移动到位置”功能,以最优的方式修改CMM测量路径,以防止潜在的碰撞风险。

增强的对齐工具箱

PolyWorks 2018中的参考目标和基准目标对齐技术更强大、更完整。用户可以利用集成的迭代对齐与参考目标相结合的构造特征,平衡部分偏差,这对于对齐对称部分和平衡叶片边缘非常有用,同时可以使用新的基准目标区域模拟矩形和圆形夹具定位垫。

CNC CMM稳定的测量序列

PolyWorks 2018提供智能的解决方案,用于测量变形、不正确对齐,或不经操作员干预的偏离部分,例如:

(1)搜索孔:当一个孔不位于其标称位置时,就会触发螺旋搜索,以估计实际的钻孔位置,并从估计的位置重新开始测量。

(2)定位孔中心:测量3点来估计实际的孔位置,将测量区域转换为实际孔的中心,然后开始测量。

(3)测量相对物体:根据已经测量的物体的偏差调整测量区域的位置。

增强的易用性和性能。

PolyWorks 2018改进的界面、易用性和性能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生产力的价值,简化的图标更容易被识别,同时保留了原有的图标概念;颜色的设置分类更清晰以及能更好地显示结果;直观的注释定位和编辑工具可直接在3D场景展示;只需单击就可在PolyWorks |Inspector™和PolyWorks | Modeler™之间快速转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