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亿美元 现代汽车扩大升级阿拉巴马州发动机厂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31
分享到
现代汽车将投资3.88亿美元扩大并升级其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县工厂的发动机生产运营,并新增50个工作岗位,以升级发动机车间的技术并增加发动机缸盖产能。

现代

现代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将投资3.88亿美元扩大并升级其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县工厂的发动机生产运营,并新增50个工作岗位,以升级发动机车间的技术并增加发动机缸盖产能。

阿拉巴马州长Ivey表示,“现代汽车是阿拉巴马州汽车工业的重要成员,此次在蒙哥马利制造工厂的扩张将为该公司未来在美国的增长提供动力。”

根据一份声明,该公司将花费4,000万美元建造一个新的发动机缸盖机械加工工厂,将于2018年11月完工,并在2019年中期投产。其余的投资将用于生产设备以及更新目前的发动机工厂,以支持Sonata和Elantra轿车的生产。现代汽车将在该工厂生产Theta III发动机,用于索纳塔(Sonata)三厢轿车和Santa Fe跨界车;还将生产用于伊兰特(Elantra)三厢轿车的2.0升Nu发动机。

现代汽车自2005年开始在阿拉巴马州生产汽车,目前大约有2,700名全职员工和500名兼职员工在蒙哥马利工厂工作。自2000年蒙哥马利工厂首次宣布建成以来,现代汽车已进行了一系列大规模投资,以扩大在蒙哥马利工厂的运营。根据阿拉巴马州商务部的记录,2007年,该公司为该工厂投资了2.7亿美元,并增加了522个工作岗位。2011年,该公司投资了1.73亿美元的项目,为该工厂创造了214个工作岗位。2016年,现代汽车投资5,200万美元重新开始生产Santa Fe。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