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工程塑料降低工业卡车的维护和运行成本

igus高性能工程塑料在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的亮相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07
分享到
为了避免机器停机,使用坚固耐用的机器元件是非常重要的。而igus的免润滑且免维护的高性能塑料就具有这样的优势。

为了避免机器停机,使用坚固耐用的机器元件是非常重要的。而igus的免润滑且免维护的高性能塑料就具有这样的优势。igus在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上以工业卡车为例,展示了可以使用工程塑料的部位。例如,iglidur滑动轴承已经被用于高负载轴,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和拖链被应用在门架的提升装置中。

igus高性能塑料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叉车中

工业卡车的故障、维修和停工维护保养期因无法使用会造成不必要的开支。这就需要坚固可靠的部件来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这也让igus工程塑料有了用武之地,它们是专门为动态应用而开发的,拥有极高的使用寿命,而且其使用寿命可以在线计算; 还有被安装在座椅和门架等位置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这些电缆抗紫外线、耐油和阻燃,并且在igus内部测试实验室里经过大量广泛的测试。 chainflex高柔性电缆拥有36个月质保承诺和最小弯曲半径,非常适合用于需要长期受力的应用。

 

在极紧凑空间内安全引导电缆

在工业卡车中,电缆必须在尽可能小的空间内被安全引导。e-chain拖链就是专门为此开发的,它们不仅具有较高的抗扭性和保护电缆的内部空间,还可以实现最小的弯曲半径和极小的内部高度。e-chain拖链采用模块化设计,不仅可以快速装配,而且非常轻便。圆弧形的拖链内部设计,可以有效保护电缆。e-chain拖链可以应用在座椅调节,以及窄巷道叉车的门架等位置,以保护电缆不受外界影响。

 

装配drylin导向装置的柔性可调驾驶舱

因为工业卡车的驾驶舱必须个性化调节以适应不同操作员的人体工程学需求,所以除了拖链外,直线导向装置也被用于座椅调节,包括头枕、扶手以及控制元件和门。 使用drylin导向装置,可以在含预置卡点的直线和曲线导轨上实现简单且低噪音的调节。drylin导轨的滑块是在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料上滑动,所以非常轻便,而且免润滑,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和耐冲击。

 

iglidur滑动轴承实现免润滑且免维护安装

叉车的轴承支撑点对使用的轴承具有较高的要求,例如高负载,而免维护的iglidur滑动轴承就可以满足这一点。 产品册中列出的由50多种特殊性能的耐磨工程塑料制成的各种滑动轴承可供客户选择。有些材料制成的轴承负载高到250Mpa,可以安装在高负载旋转的轴承支撑点上。有些材料制成的轴承的摩擦系数非常低,可以用作转向柱轴承和用在踏板上。而所有iglidur滑动轴承的共同点是:拥有很长的使用寿命,免润滑,低成本,重量轻和减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