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洲汽车电子测试展览会: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针对汽车行业所有通信趋势展示系列测试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07
分享到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在德国斯图加特2018年汽车电子测试展览会(ATE 2018)上展示广泛的汽车电子测试与测量设备,重点涉及汽车雷达、车联网V2X、紧急呼叫eCall和汽车以太网等应用领域的产品开发、验证和生产测试方案。

在“驱动未来移动”的旗帜下,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以下简称R&S公司)将在德国斯图加特2018年汽车电子测试展览会(ATE 2018)上展示广泛的汽车电子测试与测量设备,重点涉及汽车雷达、车联网V2X、紧急呼叫eCall和汽车以太网等应用领域的产品开发、验证和生产测试方案。

R&S公司提供的汽车电子测试解决方案能够精确的满足汽车行业当前的测试需求。在6月5日至7日举办的斯图加特2018年欧洲汽车电子测试展览会上,与会人员可前往10号展厅1624展台进行实际体验。

汽车雷达测试解决方案

汽车雷达测试解决方案


随着先进辅助驾驶系统(ADAS)的问世,越来越多的汽车配备了雷达传感器,用于危及情况下的辅助驾驶。R&S公司的汽车雷达测试与测量设备允许开发人员(如产品工程师)能够测试雷达传感器并改进雷达性能。在ATE 2018上,R&S公司将展示如下各项创新性雷达测试解决方案:

·         新颖独特的全新雷达成像系统R&S QAR,能在短短数秒内可靠地完成雷达遮罩的传输特性。

 

·         全新的雷达目标模拟器R&S AREG100A,结合专门用于汽车雷达传感器测试的暗室R&S ATS1500A,可快速、可靠、精确地完成雷达传感器的产线测试。

 

·         频率高达85GHz的宽带信号与频谱分析仪R&S FSW85,用于汽车雷达发射测试。

 

·         汽车雷达测试系统ARTS9510C,适用于汽车雷达动态目标场景仿真。

 

汽车以太网测试解决方案

汽车以太网测试解决方案


相比于传统的总线系统(如CAN总线),车载辅助驾驶和信息娱乐系统对传输带宽的要求要高很多,汽车制造商在高档品牌中已经采用了汽车以太网的方式。R&S公司将展示100BASE-T1和1000BASE-T1汽车以太网接口的测试解决方案,基于R&S RTO2000示波器和R&S ZND网络分析仪,汽车生产商可在开发阶段和类型测试期间,测试和评估其电子控制单元(ECU)。另外,R&S公司的示波器提供触发和解码能力,可用于100BASE-T1产品的调试和优化,R&S公司的手持示波器可定位驱动测试期间发生的故障。

车联网V2X和紧急呼叫eCall

车联网V2X和紧急呼叫eCall
 

车联网V2X是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关键技术,其中蜂窝通信扮演了重要的作用。在ATE 2018上,基于R&S CMW500宽带无线通信综测仪,R&S公司将展示业界第一个基于3GPP蜂窝网的车联网V2X协议和应用测试的解决方案。

自2018年3月31号开始,欧盟强制执行基于GSM网络的紧急呼叫系统eCall,而下一代eCall将基于LTE网络。R&S公司扩大了eCall测试解决方案,使用R&S CMW500测试平台,覆盖下一代的eCall (NGeCall)测试。在此方案中,R&S CMW500宽带无线通信综测仪可作为集成了IMS服务的网络模拟器。

R&S公司将会在2018年欧洲汽车电子测试展览会的10号展厅1624展台展示其所有的汽车电子测试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