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尾上的这些字母表示的什么?你知道吗

文章来源:天天汽车APP 发布时间:2018-06-07
分享到
车尾上的T、L、X、GT、Q、C这些标识是什么意思呢,你知道这些标识表示什么意思吗?今天就来扫下小白给大家介绍下这些标识的意思。详见正文。

车尾上的T、L、X、GT、Q、C这些标识是什么意思呢,你知道这些标识表示什么意思吗?今天就来扫下小白给大家介绍下这些标识的意思。

T:在这里的代表的是涡轮增压(Turbo)的缩写。指的是带有进气涡轮增压装置的发动机。1.8T的意思是指1.8升排气量的发动机增设了进气涡轮增压装置。涡轮增压装置能改变发动机的进气量,使燃汽在气缸内更充分的燃烧,从而增大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它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有输出功率大、耗油少、环保性高等优点。

L在这里就是容积升的单位。指的是汽车发动机的排气量。1.8L的意思是指这款发动机有1.8升的排气量。

 

L的意思有两种

1)是表示车辆的长度是加长的版本,比如国产的奥迪A6L 就是相对于德国原装的版本要加长10cm,这个字母L是贴在车的型号后边.

2)是汽车的排气量的单位,就是咱们常说的“升”,比如帕萨特2.0这款车的排气量就是2.0L(升),这个字母L可以省略!

GT:一般指的是该车的款型是运动款,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底盘更加硬朗,强调运动特性。比如说宝来GT、高尔夫GT

C:双门COPER,表示双座位,一般是跑车

Q:代表该车具备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一般都是奥迪的A8或者S8或者Q7才有。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关于汽车尾部字母的相关信息,相信应该会给一些朋友带来一些用处,经常有句话说的好:省钱够用选不带T,动力省油选带T。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