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获得来自韩国的模块化输送机平台大额订单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到
英特诺将交付数量创纪录、总长12公里的输送机模块,以及八台螺旋垂直输送机。这些产品将被安装在客户位于韩国的配送中心。

2018年6月12日,英特诺集团对外宣布收到来自一家韩国电子商务公司的大额订单,订单总额达千万瑞士法郎,订单规模庞大,包括英特诺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及螺旋垂直输送机。

英特诺将交付数量创纪录、总长12公里的输送机模块,以及八台螺旋垂直输送机。这些产品将被安装在客户位于韩国的配送中心。英特诺将在极为有限的时间内,全力帮助客户对现有的基础设施容量进行提升,从而确保其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韩国中秋节及圣诞节期间的物流高峰。所有安装工作预计将于2018年内完成。本次订单是继2017年英特诺对该客户的物流配送中心进行改造后,双方的再度合作。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全球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亚洲区总裁夏本春先生表示:“英特诺得以顺利推进此项合作,并取得极大的成功,英特诺韩国公司功不可没。英特诺位于中国的亚洲技术中心将为这一重大项目提供全力支持。我们非常期待通过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提升物流效率。”

英特诺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

英特诺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是如今用途最广、最为持久耐用的输送机解决方案,能够确保极高的可用性和可扩展性,为未来的业务增长打下基础。输送机模块能够有效降低成本、提升能源效率,且即插即用,标准化的组件可以方便现场安装、减少前期规划。作为行业的中立供应商,英特诺能够确保全球范围内产品的可用性,且提供开放式平台,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英特诺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

英特诺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

关于英特诺螺旋垂直输送机

英特诺新型螺旋垂直输送机可提供垂直方向上的箱盒、容器以及各种形状、大小的物品的输送,输送过程十分安全,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涵盖各个行业。螺旋角度可以45度递增,运行噪音极低,占地空间较小,可为工厂大大提升空间利用率。重叠交错的板条可为操作员的人身安全提供额外的保障。滚动摩擦与橡胶球轴承设计经过验证,可有效减少摩擦,使能耗大大降低。可自由拉伸的链传动设备使得英特诺新型螺旋垂直输送机仅需极少量的维护保养。当机器需要进行维护保养时,链条装置极易开启,可将停机时间降到最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