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荣获 Littelfuse年度优秀分销商奖

发布时间:2018-06-19
分享到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荣获全球电路保护领先企业Littelfuse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分销商奖 。贸泽电子在201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展 (EDS) 上领取了该奖项。

2018年6月14日, 专注于新产品引入 (NPI) 并提供极丰富产品类型的业界顶级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荣获全球电路保护领先企业Littelfuse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分销商奖 。贸泽电子在201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展 (EDS) 上领取了该奖项。

   Littelfuse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Heinz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贸泽电子成为Littelfuse的首席渠道合作伙伴,Littelfuse和贸泽都一向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因此我们把贸泽视为真正的创新合作伙伴。贸泽帮助推动了市场对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传感技术的需求,并促进了Littelfuse产品销量的增长。与渠道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对于满足客户最严苛的工程设计和生产需求非常重要。”

 贸泽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n Smith表示,“贸泽非常感谢Littelfuse的认可,Littelfuse 和贸泽一直精诚合作,携手创新,通过提供业界领先的优质客服,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希望继续保持并进一步加强这种卓越的合作关系。”

     Littelfuse在评选年度优秀分销商时主要考量以下几个性能指标:整体销量的增长、主打产品的销量、客户数量的增长,以及面向客户的创意营销活动的数量和质量。贸泽在2008到2011年以及2014和2015年还曾荣获Littelfuse年度优秀服务奖/目录分销商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