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创新日 | 首届“汽车与涂料创新论坛”即将召开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20
分享到
6月21日,在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场基于“创新驱动共同增长”理念的盛大活动。

6月21日,在艾仕得亚太技术研发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场基于“创新驱动共同增长”理念的盛大活动。

艾仕得

艾仕得

艾仕得深耕行业150多年之久,始终作为汽车和涂料行业的制造、技术和服务创新先锋,引领汽车涂料行业的可持续增长和发展方向。通过先进制造, 艾仕得将它的创新科技转化为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使包括汽车和通用工业在内的企业客户能够受益于我们涂料解决方案,令涂覆的产品持续时间更长、运作更高效、外观更亮丽持久。本次论坛主题为“创新驱动共同增长”,在深入解读汽车业界五大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全面展示艾仕得的创新涂料技术和解决方案,携手各方力量来推动汽车和涂料领域的可持续化发展。

论坛内容丰富,我们这就带你抢鲜看一看:

●艾仕得全球技术官精彩分享最新涂料科技及发展趋势

●艾仕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全面展示创新客户服务方案

●解读中国汽车行业最新趋势

●汽车设计造型与色彩趋势洞察

●大咖圆桌论坛

●创新工作坊

●五大汽车业趋势和20个涂料故事展

我们会在活动当天,及时播报论坛实况,并在后续和大家逐一分享论坛上的干货,请持续关注哟。

如果大家对于汽车和涂料创新有什么好点子,请在留言区留言,说不定你的好点子可以媲美嘉宾们的见解呢。我们会挑选、公布出好创意,并送上我们的一份小小纪念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