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更新移动应用和车载软件 车主可远程限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21
分享到
特斯拉(Tesla)正在推出一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app)以及车载软件,可让车主远程限制汽车速度。此功能比其早前推出的“代客泊车模式”更胜一筹。

特斯拉更新移动应用和车载软件

特斯拉更新移动应用和车载软件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esla)正在推出一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app)以及车载软件,可让车主远程限制汽车速度。此功能比其早前推出的“代客泊车模式”更胜一筹。

拥有车辆软件版本“2018.24或以上”以及最近更新的移动应用程序(3.4.1版本)的特斯拉车主现在可以使用新的车辆限速功能。

特斯拉在软件和应用更新中描述了该功能:“使用限速模式可以限制汽车行驶速度以及限制汽车加速。最大车速可设置在50-90英里/小时(80-145公里/小时)之间。”

新功能遵循了特斯拉此前发布的“代客泊车模式”的限制,“代客泊车模式”暂时对特斯拉车辆提出了一系列限制:

最高时速限制在70英里/小时

功率和加速仅限于25%(功率为80千瓦特)

锁定手套箱和前备箱

禁用车辆某些设置

限制访问个人信息

现在,在设置实际车速限制方面,新功能为车主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如果能够通过应用程序远程激活行驶车辆的限速功能,理论上,如果汽车被盗是可以限制汽车行驶速度的。像以往一样,特斯拉车辆软件更新将逐渐推向其客户,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所有车主才可以访问此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