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开飞车,让别人堵车去吧 吉利2019年将推出飞行汽车

文章来源:飞行汽车 发布时间:2018-06-21
分享到
吉利将在2019年7月完成第一代飞行汽车TF-1的研制工作,预计在2019年推出首款飞行汽车,并将于2023年推出全球首台垂直起降飞行汽车。

据悉,吉利将在2019年7月完成第一代飞行汽车TF-1的研制工作,预计在2019年推出首款飞行汽车,并将于2023年推出全球首台垂直起降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

今年2月初,吉利汽车开始了试制车间项目改造的招标,目的是进行一个“T项目” (命名取自Terrafugia首字母),根据进展,这就意味着吉利的飞行汽车项目最快有望在年内开启试制。吉利太力飞是谁?吉利太力飞是吉利2017年11月13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美国Terrafugia飞行汽车公司达成协议,收购后者全部业务及资产。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美国Terrafugia飞行汽车公司达成协议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美国Terrafugia飞行汽车公司达成协议

在收购仪式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飞行汽车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领域。Terrafugia团队拥抱飞行汽车的梦想,feiauto并不断推进这一梦想变为现实。我相信Terrafugia能改变未来的出行方式,并且引领一个新行业的发展。”

Terrafugia飞行汽车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9 年他们发布了第一款名为Transition的飞行汽车, 3 年后又发布了第二版 Transition 车型。feiauto资料显示这一款名为Transition 的飞行汽车装配有折叠翼,既可以充当飞机,也可以变形为陆地上行驶的汽车,可以搭载两个乘客,根据公布的数据,其在空中的续航里程可达到为640 公里,最高时速为 160 公里/小时。 

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

Terrafugia总部位于美国麻萨诸塞州,由五位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优秀毕业生于2006年创办。公司致力研发飞行汽车,feiauto目前已成功开发出了多辆运行良好的原型车,feiauto计划于2019年推出首款飞行汽车,2023年推出全球首台垂直起降的飞行汽车。 未来,Terrafugia的注册地及总部将继续留在美国。

虽然目前国内对飞行汽车这个全新的出行领域尚未有明确的法律规定,但吉利已经开始着眼于未来,并开始国内产品导入和试制的准备。feiauto早 飞行汽车目前似乎还离我们很遥远,但不久的将来可能就会成为现实,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经在去年认证了Terrafugiar旗下的产品,或将成为美国第一辆获得上路许可证的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

据报道,中国民航局已为广州某公司生产的飞行汽车成立专门审定小组,相关审定标准讨论正在进行中。 看来中国的飞行汽车还是又在世界的前列的。想象一下,未来坐在吉利的飞行汽车里,该车还有着自动驾驶能力,连飞行驾照也不用考,可以方便快捷的出行。在车里看着别人堵车是多么惬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