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全新设计与创新中心,全球眼光服务前沿市场

作者:杨霞 发布时间:2018-06-21
分享到
伟创力是全球领先的从概念成型到规模量产(Sketch-to-Scale® )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互联世界设计和制造智能产品。除在上海的设计与创新中心之外,伟创力在中国还拥有17个基地及工业园区,为不同行业和终端市场中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创新设计、工程、制造、供应链实时管控和物流服务。

2018年6月12日,伟创力在中国上海市浦东区设立的全新设计与创新中心正式揭幕。该中心将为汽车、消费、工业和通信行业的客户提供世界级的设计与创新服务。

伟创力上海设计与创新中心占地面积为9427m2,其中包括19个顶尖的设计与工程实验室,为音频与音响、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人机界面(HMI)、通讯、汽车电子等领域的开发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

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

伟创力全球研发副总裁Patrick Boisselle表示,伟创力位于浦东的全新设计与创新中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的上海设计团队更加集中办公,更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从完整产品和系统设计,到测试开发和工程服务,全方位提升我们客户的竞争力,缩短上市时间。我们很高兴能够共同庆祝伟创力上海设计与创新中心的揭幕,并期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设计与创新解决方案,将他们的想法变成未来的颠覆性产品。我们的竞争优势在于我们深入的跨行业设计与工程专长,这使我们能够整合并提供复杂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各个行业的客户需求。”

伟创力上海设计与创新中心总经理顾鸣琼女士对该中心作了进一步的详细解说。目前该中心共有300多位资深工程师,这意味着伟创力不只面向中国客户,还向全球的客户提供从产品的最初概念成型,一直到规模量产系统的、整体的技术服务方案。合作对象包括初创公司,中小型企业和非常知名的跨国大型企业。伟创力拥有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在中国有18个基地。在不同的领域都有涉猎,在过去的31年一直是电子行业的领军人物。具有世界性的全球布局。伟创力不只生产现有的产品,而是放眼未来,把许多可能需要的功能集成在一个平台上,即Platform,进行各类验证,包括AR/VR。除了全球的视野,上海研发中心还有非常独特的地方,因为中国的市场庞大,而且有很多新兴的产业发展迅速。中国市场的需求,因为地域优势会在以后研发的领域越来越多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伟创力成本控制非常成功,在新兴领域里面都会走在前面,所以也会影响到研发中心未来的方向。

伟创力亚洲市场营销与传播高级总监Ho Chu Hor补充,在汽车行业伟创力和百度签订了一个战略合作协议。上海的设计中心会负责硬件方面的超前的准备和技术研发,百度公司会在软件和应用层面和其紧密合作。

Patrick Boisselle先生同样认为,自动驾驶其实是一个非常广泛的领域,相当于是一个车载的处理器、服务器,还有很多的传感器。作为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伟创力现在已经在全球开始了这样的布局和技术储备。因为涉及大量的计算能力,计算能力包括对传感器采集数据的处理,以及汽车内部的大量通讯。因此,这正是伟创力公司能够发力的地方。因为伟创力公司除了长期以来针对汽车进行研发、打造解决方案之外,还涉足通讯行业。在通讯行业里面会涉及到通讯以及服务器、存储等相关的技术,所以在和内部的汽车团队、汽车行业客户对接的同时,也会利用到来自于通讯团队、电信行业团队的丰富知识、技术和专长。希望通过这些技术的整合帮助客户更快地开发他们的技术,伟创力甚至会参与到汽车行业客户的共同研发、共同创作的项目当中。

伟创力是全球领先的从概念成型到规模量产(Sketch-to-Scale® )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互联世界设计和制造智能产品。除在上海的设计与创新中心之外,伟创力在中国还拥有17个基地及工业园区,为不同行业和终端市场中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创新设计、工程、制造、供应链实时管控和物流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