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bis聚焦制造过程,展示一体化协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22
分享到
在此次DMC2018展会上,Tebis不仅带来了德国先进制造机器人、激光淬火和激光熔覆技术,还有智能自动化加工,基于知识库和特征库的2.5D自动化加工,精细化模面设计和逆向工程,内容精彩纷呈。

2018年中国制造迎来了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历史新征程,中国制造业的优势体现为先进的生产技术装备与人才优势,强大的供应链网络与市场生态环境,以及数字模式下的商业经营带来的快速反应与灵活机动性,这些都使得我国制造业呈现出勃勃生机并持续健康发展。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DMC2018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暨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在2018年6月5日-6月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2H/3H/4.1H馆盛大召开。

DMC2018以“汇集精细化制造集成技术,展示一体化成形协同制造促提质增效”为主题,构建市场引导下的高质量发展与创新环境,推动模具企业提升与用户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联动,在国际合作的领域做深做透。

6月5日开幕当天,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车水马龙、人潮涌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展商和制造业人士汇集于此,共同见证DMC三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全球高端CAD/CAM/MES德国软件及服务商,Tebis已经连续参展十余年,在此次展会上,Tebis不仅带来了德国先进制造机器人、激光淬火和激光熔覆技术,还有智能自动化加工,基于知识库和特征库的2.5D自动化加工,精细化模面设计和逆向工程,内容精彩纷呈,受到在场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展位人头攒动。

Tebis展位3H-J208吸引了众多行业同仁,技术专家莅临交流,展台访客络绎不绝,大家对于“数字化集成,一体化协同”尤为感兴趣,这也是Tebis致力于优化制造过程的优势所在,Tebis拥有专业的CAD/CAM软件和车间管理系统MES,数据共享,信息互通,使生产流程更流畅、快速和透明,MES系统可以组织、规划和控制生产过程,并提供最新的实际信息,以实现完整的车间管理智能化、标准化、数字化。

同时还首次在亚洲展出利用Tebis高效可靠加工出的优质零件心形轮毂和发动机缸体,正是体现Tebis适用于大型零件和复杂几何形体的“缩影”,Tebis稳定卓越的算法能让大型复杂零件的准备和编程变得轻而易举,使用Tebis能够按时完成复杂零件加工。

LED大屏幕不间断播放Tebis解决方案的视频,不管从视觉还是听觉,都给在场的访客带来一场饕餮盛宴,充分展现Tebis作为工业4.0 车间级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推进和“一带一路”政策,Tebis将持续创新,推动中国工业4.0快速发展,帮助更多企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