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任命GÜNGÖR KARA为首席数字官,负责EOS数字化业务和与 “增材思维”咨询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22
分享到
“增材思维”咨询部门为跨国企业和工业3D打印领域的创新创业公司提供端到端式支持,咨询范围覆盖全面的知识传递、应用咨询及数字化生产开发。

2018619日,金属和高分子材料工业3D打印的全球技术领导者EOS,任命Güngör Kara为首席数字官(CDO)。Güngör Kara是工业3D打印及创新的专家,他领导EOS数字化业务和“增材思维(Additive Minds)”这一由工程师、技术顾问和数字化技术专家组成的部门。

“增材思维”咨询部门为跨国企业和工业3D打印领域的创新创业公司提供端到端式支持,咨询范围覆盖全面的知识传递、应用咨询及数字化生产开发。

EOS首席执行官兼企业管理发言人Adrian Keppler博士对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Kara先生出任新设立的首席数字官一职。” 他补充道:“近年来,Kara先生成功建立起我们的‘增材思维’咨询部门,该部门提供行业内独一无二的服务,并为合作企业内部​​成功构建相关知识并实现3D打印提供了积极支持。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的技术已经使得合作公司发生了根本性改变。”

工业3D打印已经从快速成型技术成熟转为批量生产技术。在此发展过程中,增材制造有助于优化供应链和生产高创新度组件。在下一次浪潮中,工业3D打印将成为推动变革性组件和端到端数字生产的关键因素之一。

EOS首席数字官GüngörKara表示: “以工业3D打印作为核心驱动力之一的数字化转型将从根本上改变未来公司的整个价值链。”他继续说道:“我们将自己视为创新公司的催化剂和技术顾问。我们帮助他们成功掌握数字化变革流程,从用于工业3D打印的数字智能工厂一直到增材制造‘智能’组件。以“三个数字化”为关键词,我们已经开始挖掘未来下一个技术维度:通过数字化生产单元增材制造出智能组件,从而应用于智能化应用。”

“三个数字化之智能组件

如今,各行各业都需要增材制造组件为其提供更多附加价值,所以下一步须扩大增材制造组件的优势,例如通过集成传感器来创建智能组件。由此,通过完全集成的数据生成和传感器系统,便能将增材制造组件转换为高度符合客户特定要求的智能应用。

“三个数字化之数字化生产

一旦明确了智能组件,下一步是将增材制造整合到未来的数字化工厂中。由此,通过高度灵活、适应性强的数字化生产便能将工业3D打印与传统生产技术结合在现有的及正在构建的生产环境中。

“三个数字化之用于智能应用的数字化生产的智能组件

现在组件数据能够用于“智能”零件的从设计到生产的各个环节,并且能够在组件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收集。因此最后,我们拥有一条创新链——其中的智能部件由数字化3D打印生产链生产。在之后的应用领域里,这些部件将为改善生产链和组件设计提供有用信息。这为组件设计、生产和使用的端到端连接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并进一步实现了持续优化。因此不仅仅是企业受益于由此产生的效率增益,整个价值链也将改变。换言之,制造业的未来不仅仅是由数字化和增材制造连接而成,更重要的是这两者的整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