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讯与诺基亚成功完成5G SA数据传输演示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25
分享到
SK电讯于近日宣布,公司与诺基亚按照全球5G独立网组(5G standalone,SA)移动标准的要求成功地完成了数据传输(data delivery)演示。

SK电讯与诺基亚成功完成5G

SK电讯与诺基亚成功完成5G 

 据外媒报道,SK电讯于近日宣布,公司与诺基亚按照全球5G独立网组(5G standalone,SA)移动标准的要求成功地完成了数据传输(data delivery)演示。

双方在诺基亚旗下的波兰弗罗茨瓦夫(Wroclaw)研发中心内按照第三代合作伙伴项目(3GPP)的规定,在5G SA系统上成功地完成了端对端数据传输,在整个数据发送/接收过程中,数据传输的延迟率极低,性能稳定可靠。

SK电讯发言人表示:“SK电讯成为首家基于全球5G分组网络标准成功完成数据传输演示的韩国移动网络承运商。”

今年2月,SK电讯与诺基亚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8)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自此涉足数据传输业务。

据SK电讯预计,在获得5G网络的辅助后,移动承运商及设备供应商的网络搭建时间将缩短20%。

去年12月,SK电讯在传统的LTE网络上成功演示了非独立网组服务。该公司预期,在5G网络商业化运行的初期阶段,公司将用到非独立式网组终端及设备。(本文图片选自pulsenews.co.k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