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多功能以太网交换机可同时满足多个行业的需求

发布时间:2018-06-26
分享到
全新的Marvell® Link Street™ 88E6393X具有丰富的功能特性、高可扩展性、高性价比等特性,为用户提供一种极具吸引力的、适用多个行业的交换机IC解决方案。
  • 由于持续的技术发展和潜在的市场需求,具有10G上行链路的千兆以太网(GbE)技术已经开始大量延伸到有高带宽需求的面向不同应用的网络基础设施,这些应用包括:SMB交换机、工业交换、SOHO路由器、企业网关和通用客户终端设备(uCPE)等。 全新的Marvell® Link Street™ 88E6393X具有丰富的功能特性、高可扩展性、高性价比等特性,为用户提供一种极具吸引力的、适用多个行业的交换机IC解决方案。

88E6393X交​​换机IC集成了1000BASE-T PHY和10 Gbps光纤端口功能,同时功耗只是竞争对手方案的60%。尽管采用了紧凑型封装,这款新型交换机IC能够提供8个三速(10/100/1000)以太网端口以及3个10G XFI / SFI端口,并且内置200 MHz微处理器。其对SFI的支持意味着交换机可以直接连接到光纤模块,而无需外部PHY,从而能够节省空间和BoM成本,简化系统设计。88E6393X 支持IEEE 802.1BR端口扩展功能,可以在降低管理开销和控制运营支出(OPEX)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此外,88E6393X还支持三层路由功能。

88E6393X支持最新的时间敏感网络(TSN)协议(如802.1AS、802.1Qat、802.1Qav和802.1Qbv),可以实现工业网络对于低延时、及低延时抖动的需求;256条目三态内容寻址存储器(TCAM)可以做到实时、深度数据包检测(DPI),对通过网络传输的数据内容进行监管(参考访问控制和策略控制列表功能);8个流量级队列可以提供完美的的服务质量(QoS)支持;拒绝服务(DoS)预防机制能够检测到非法数据包,减轻DoS攻击造成的网络安全威胁。

88E6393X可与Marvell的高性能ARMADA®网络处理系统级芯片(SoC)配合使用,能够加速一些数据包处理功能,以便CPU的带宽可以更好地集中用于更高级别的数据处理。另外,该交换机IC提供了一种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10 Gbps接口可提供无阻塞上行链路,所以用户可以将多个IC级联在一起,以支持具有更多端口数量(16、24等)的交换机方案。

88E6393X具有尺寸小、功耗低、安全性强和灵活性高的特性,能够为中小型企业、企业级、工业和uCPE等领域提供高效的交换机IC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