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与小鹏汽车签署战略合作 L3级别自动驾驶新标杆即将诞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27
分享到
德赛西威与小鹏汽车在广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赛西威凭借其在自动驾驶领域上的技术优势,持续为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创新智能的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

德赛西威与小鹏汽车在广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德赛西威与小鹏汽车在广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3日,德赛西威与小鹏汽车在广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赛西威凭借其在自动驾驶领域上的技术优势,持续为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创新智能的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

 

德赛西威和小鹏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起自动驾驶系统合作伙伴的关系。德赛西威将支持小鹏汽车新款车型的L3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该系统采用了2018年国际最新发布的AI超级计算芯片,堪称高级自动驾驶超强大脑,可融合处理来自车辆雷达、摄像头、激光雷达和超声波等传感器的感知数据,并在设计上符合ISO 26262 道路车辆功能安全规定等严格的汽车标准。针对国内驾驶环境痛点,双方合作的自动驾驶系统将提供低速代客泊车、中速TJP塞车辅助巡航、以及高速代驾三大核心L3自动驾驶智能化功能。

 

“小鹏汽车是中国式自动驾驶研发投入最大的主机厂之一。我们希望与中国最强,世界最强的伙伴一起合作,制定和实践智能汽车的行业标准,实现智能汽车的大众化。”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大规模量产具备六维感知能力的高智能互联网汽车。德赛西威此次提供的自动驾驶系统搭载了国际顶级的AI芯片,我们双方非常有信心在2020年实现L3自动驾驶的量产落地,迈出从功能汽车到智能汽车创新的一大步。”

    

德赛西威总经理高大鹏表示,“德赛西威非常看重小鹏汽车在自动驾驶软件研发领域的决心和实力,期待此次合作助力小鹏汽车中国式自动驾驶研发的量产落地。中国是电动智能汽车市场的热土,德赛西威参与和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生态的高速成长,我们会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提升自身在智能汽车电子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创新能力,积极推动中国自动驾驶生态的建立,助力中国自动驾驶技术与产业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德赛西威在今年3月参股成立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5月份刚刚成立了智能交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并在6月份首次对外亮相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利用高精度地图进行路径规划,并结合实时定位、融合多传感器目标数据进行行为控制和航迹调整,成功通过了现实多场景测试,标志着德赛西威向着L3级别自动驾驶迈出坚实的一步。此次德赛西威与小鹏汽车的合作,将会促进双方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和突破,助力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