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因排放测试将每周关闭狼堡工厂1-2天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8-06-27
分享到
大众汽车周二对员工表示,计划在8月至9月底期间,每周关闭狼堡工厂一至两天,以解决新发动机排放测试带来的问题。

大众因排放测试将每周关闭狼堡工厂1-2天

大众因排放测试将每周关闭狼堡工厂1-2天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周二对员工表示,计划在8月至9月底期间,每周关闭狼堡工厂一至两天,以解决新发动机排放测试带来的问题。

大众汽车是继戴姆勒之后,第二大承认因更严格的反污染检测程序而导致销量下降的汽车制造商。

一项基于真实驾驶数据而非理论假设情形的轻型车检测程序,导致某些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从而推迟了官方道路认证和销售。

为此,大众正在效仿戴姆勒的做法,限制各工厂的一些车型的生产。戴姆勒上周指责新程序和贸易争端降低了其可期利润。

大众汽车还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关闭旗下的茨维考(zwickau)工厂。此外,大众埃姆登(Emden)工厂由于中型车需求的减弱,也将在第三和第四季度某些时候关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