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与初创公司Mojio合作 推智能网联汽车数字服务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28
分享到
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于当地时间6月27日表示,与加拿大初创公司Mojio合作,以使更多汽车通过无线网络连接到各种数字服务,从保险公司到紧急救援人员。

 博世与初创公司Mojio合作 推智能网联汽车数字服务

博世与初创公司Mojio合作 推智能网联汽车数字服务

据外媒报道,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于当地时间6月27日表示,与加拿大初创公司Mojio合作,以使更多汽车通过无线网络连接到各种数字服务,从保险公司到紧急救援人员。

博世称,其参与了Mojio的B轮融资,但是并没有透露具体投资金额。Mojio成立于2012年,已融资逾4000万美元,此前曾获得亚马逊(Amazon)、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以及美国在线(AOL)创始人史蒂夫•凯斯(Steve Case)的投资。

博世和Mojio旨在将更多车辆连接到互联网,并收集数据,为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支持。博世互联移动解决方案部门主管Kevin Mull表示,要实现该目标,最初的工作重点在于车辆通信、诊断、碰撞检测和通知。

Mojio首席执行官Kenny Hawk表示:“通过获得包括博世碰撞检测数据在内的大量精确的车辆数据,我们应该能够挽救生命,使保险索赔过程更有效率。”Mull称,保险公司将根据车辆提供的数据判定事故的严重程度,并远程处理一些索赔,而不是派出调度员。博世与Mojio的目标是在发生交通事故时,消费者能与博世呼叫中心以及紧急救援人员迅速取得联系。

Hawk表示,两家公司还在考虑未来合作其他相关服务,包括“车辆自动为包裹快递打开门和后备箱的能力”。

Mojio为消费者开发移动应用程序,并为企业客户提供大数据分析。该公司表示,已从用户超过七十亿英里的驾驶里程以及欧洲德国电信和北美T-Mobile网络服务中收集了真实具体的数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