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行业领袖,探索前沿科技

是德科技隆重推出全新解决方案,加快自动驾驶汽车、互联汽车和能源效率创新

作者:杨霞 发布时间:2018-06-29
分享到
当下,中国已然是全球第一大汽车产品消费国,随着新能源、智能网联、乃至无人驾驶技术的飞速发展,中国在汽车设计、生产以及标准制定方面将会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是德科技依托其70多年的不断创新与技术积累,深刻洞察汽车产业的前瞻性需求,为汽车行业步入绿色、智能化时代提供多种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动力电池、车联网、车载以太网、车载传感器等多种测试测量需求。

作为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是德科技(KEYSIGHT)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近日,是德科技在上海举行的 Keysight World 大会上,分享了5G、云、硅光、量子、自动驾驶、新能源、物联网等各领域的最新技术趋势,全面展示是德科技在相关领域和方向上的最新成果和合作案例,并隆重推出电动交通、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测试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更快地设计和制造产品。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当下,中国已然是全球第一大汽车产品消费国,随着新能源、智能网联、乃至无人驾驶技术的飞速发展,中国在汽车设计、生产以及标准制定方面将会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是德科技依托其70多年的不断创新与技术积累,深刻洞察汽车产业的前瞻性需求,为汽车行业步入绿色、智能化时代提供多种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动力电池、车联网、车载以太网、车载传感器等多种测试测量需求。

针对现在汽车行业的热点话题,诸如汽车以太网,是德科技汽车电子测试方案研发总经理 Boon Khim Tan指出:车载以太网是一个基于现实的选择。目前,汽车零部件成本中除了发动机(或新能源车的电池)、车身架子以外,成本最高的就是线束。车载以太网,可以把部分用作数据传输的线束成本和重量降低,进而降低整车成本。此外,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汽车对整个数据传输的速率要求非常高,车载以太网恰恰可以满足这个现实的需求。是德科技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车载以太网测试测量方案提供商,其方案覆盖了发射、接收、以及物理层链路的测试。目前是德科技已经完成对IXIA的收购,将IXIA网络协议层测试的能力与是德科技在物理层测试方面的优势相结合,使得是德科技成为一家可以提供汽车以太网层一到层七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是德科技相信,未来15到20年,会实现初步的无人驾驶,车载以太网的部署速度会加快,为此是德科技为整个车载以太网的测试方案做好了全面的铺垫工作。是德科技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提供了一致性测试所需的硬件、软件、电缆附件,并能够完成BroadR-Reach、100Base-T1 和 1000Base-T1 标准测试,包括:设置向导程序,帮助您快速、轻松地进行设置、配置和测试。广泛的测试,使您可以更快、更容易地确定与标准的一致性。来自是德科技精密型仪器的精确且可重复的测试结果。自动报告功能,能够生成全面的 HTML 格式报告,包括裕量分析。

针对新能源汽车,无论是电池芯、模组还是电池包,抑或充电桩或者车载的充电机,是德科技都有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针对电池生产商的化成需求,是德科技提供高度集成且精密的电池化成系统解决方案。此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大量电池的串并联使得电池组是否平衡成为一个非常重要参数指标。是德科技创新型电池自放电分析仪可以快速检测电芯自放电电流,使得电池的一致性得到保证。在车联网及车载传感器领域的测试需求,是德科技提供DSRC、CV2X、毫米波雷达等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涵盖研发到生产,虚拟场景仿真到真实路测信号回放等。

是德科技高级副总裁、首席营销官Marie Hattar女士对是德科技在过去几年的发展作了总结。是德科技为长期发展而转型,从产品导向型公司向行业导向型公司转型,提高研发投资,更加关注客户,强化产品组合,聚焦快速增长市场和软件系统并继续人才投资。转型的关键在于客户需求洞察力。多年来,是德科技专注于自身产品、优势和收益。挑战就在于如何将这种方法与真正的客户需求联系起来。首先需要确定客户需求,然后尝试将其与可用解决方案相匹配。现在从以客户为中心的问题和痛点开始,支持解决方案团队通过与客户的有效沟通,最终提出独特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需求。

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和创新能力,也是全世界最富吸引力地方。在中国拥有将近一千名员工,为客户提供着世界一流的技术支持服务,进行着尖端的技术合作项目。哪里有电子信号,哪里就有是德科技。从通信、网络、安全、雷达、卫星、半导体,到通用电子,是德科技几乎覆盖了全部的应用领域。为加速技术创新和本地支持。

展台呈现

展品呈现

是德科技在中国设有应用软件研发中心,它的定位是研发领先的无线通信应用软件,尤其是基于中国本地的协议。目前这个组织正在积极地参与5G研究。成立于2016年的是德科技成都全功能仪器服务中心,由之前的是德科技成都计量中心升级而来,是是德科技在亚洲最大,同时也是计量和维修能力最强的服务中心。通过对中国服务资源的整合,该服务中心能够进一步扩展是德科技在中国的仪器服务能力范围,从而缩减服务所需时间,节省客户的服务费用支出。此外,是德科技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拥有四个开放实验室,这些实验室主要用于为客户提供测量服务,并且完全免费。对于初创公司来说,调试设备、新品测试是一项非常重大的投资,是德科技希望能够通过开放实验室的服务帮助这些初创公司成长。每年,来自3,400家公司的6,000余名工程师会通过是德科技的开放实验室来测量他们芯片或产品。

是德科技希望通过与当地领先企业合作,推出领先技术。包括与中国5G领导厂商的合作与投资。与诸如展讯通信、中芯国际、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等IC行业领袖展开合作等等,从而推动中国互联产业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