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凭借新款线束焊接机UWS40实现金属线束可靠快速焊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7-02
分享到
必能信(Branson™)新款线束焊接机UWS40可对金属线束进行可靠快速的超声波焊接,以其卓越的焊接性能,提供满足行业要求的焊接质量。

必能信(Branson)新款线束焊接机UWS40可对金属线束进行可靠快速的超声波焊接,以其卓越的焊接性能,提供满足行业要求的焊接质量。

 

康涅狄格州丹伯里市(2018年6月30日) — 艾默生最新推出的UWS40线束焊接机可以对金属线束进行可靠快速的超声波焊接,满足汽车、工程机械、家用电器、火车及地铁列车的应用要求,以及其他行业对高质量电气结合性能的金属线束的需求不断增长的应用要求。

结合必能信在超声波金属焊接领域的丰富经验,UWS40线束焊接机具有诸多先进功能。UWS40线束焊接机配备彩色的LED指示灯,使得实时的焊接质量和设备状态一目了然,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

22英寸触控屏和用户友好的人机界面(HMI),简化接头、序列和线束的配置以及调用过程,使得设置和焊接操作更为便捷。

契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机架,使得设备能灵活地适用于更多的应用场景,为生产提供多样化的可能。一体式快速连接头,可快速连接超声电源和气源,即插即用,快速便捷。

效率和可靠性是UWS40线束焊接机的保证。设备自带的切断功能能够自动切断焊接质量不符合要求的线束,避免线束流入下道生产流程。自动校准在每次设备开机时进行,使得设备能够快速地进入生产预备状态。UWS40配有防侧面焊接功能,方便操作人员垂直堆叠线缆,从而防止侧面焊接并提高焊接质量。

必能信UWS40线束焊接机通过CE以及FCC认证,严格遵循全球安全规范标准。分布全球的资深销售和技术团队更加贴近客户,提供本地化的实时响应,客户可充分利用此资源优势高效地投入制造,更快速地完成新品上市。

“凭借在金属焊接领域40 年的经验,必能信不断创新,为满足高级工业装配需求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最新的 UWS40线束焊接机以其卓越的焊接性能,提供满足行业要求的焊接质量。”必能信金属焊接全球产品经理Andrew Xu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