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携FLIGHTAWARE公司,帮助GoDirect用户提高飞行跟踪能力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7-03
分享到
霍尼韦尔正在与全球最大的航班追踪数据公司FlightAware合作,为运营控制中心和公务机机主带来先进的航班追踪支持服务。此次合作将为霍尼韦尔GoDirect®飞行服务的客户提供更多实时信息(包括飞机实时速度,飞行高度,位置和预计到达时间)无需额外费用,以帮客户计划最安全和最有效的路线。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正在与全球最大的航班追踪数据公司FlightAware合作,为运营控制中心和公务机机主带来先进的航班追踪支持服务。此次合作将为霍尼韦尔GoDirect®飞行服务的客户提供更多实时信息(包括飞机实时速度,飞行高度,位置和预计到达时间)无需额外费用,以帮客户计划最安全和最有效的路线。

“能够让飞行员、公务机拥有者和运营商始终了解最新、最全面的飞行跟踪信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FlightAwar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Baker表示,“我们独有的机器学习和优化引擎智能地融合了全球数千个数据源,为霍尼韦尔的用户提供最先进和精确的航班追踪体验。”

霍尼韦尔的GoDirect 飞行服务可作为客户飞行运营团队的补充。这项服务可以通过数据链定位报告、超过45个国家的空中交通管制雷达系统,以及FlightAware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地面站的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系统(ADS-B)来汇总航班信息。这些汇总信息将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其飞机或机队所在位置及其与周边空中交通环境的关系。例如,通过监测空中交通的趋势和数据更新,运营控制中心可以提前了解机场延误情况,并快速更新飞机的计划航线,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 

“通过和FlightAware的密切合作,我们为公务机机主和运营者提供了一幅更全面的‘天空视角’,方便他们能够更加高效地规划和管理他们的飞机运营 ,从而降低成本并改善乘客体验。”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互联服务高级总监John Peterson说,“公务航空运营商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元,我们将通过和FlightAware等类似的公司合作,不断改进我们的服务来满足各种复杂的需求。”

随着我们推出全新的网络设计和更为精确的飞行跟踪能力,用户不仅将体验到四倍于从前速度的网络服务,还可以在2018年内看到更多改进和提升。霍尼韦尔客户只需要更新GoDirect飞行服务中的 GoDirect航班跟踪应用程序,即可解锁这些新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